净水器有没有神机推荐?

2025-09-12点滴生活40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358-1-1.html

作者: lwait    时间: 2025-9-9 14:59
搬家了,原来房子里面用的佳尼特净水器,净水器当时3000买的,滤芯基本上都要换了,一组大概靠近1000,再加上移机费用,感觉是不是可以买个新的了,有什么推荐的吗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9-9 15:11
单位用的凯美尔,好像并不便宜啊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9-9 15:26
去TB或者PDD看看兼容滤芯,
作者: lwait    时间: 2025-9-9 15:52
那种1000出头的机器怎么样?用个3年也不想要了
作者: nissanman    时间: 2025-9-9 15:55
多多上15l桶装水10块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9-9 16:07
lwait 发表于 2025-9-9 15:52
那种1000出头的机器怎么样?用个3年也不想要了
每3年换个净水器?
不嫌烦啊,换滤芯多方便啊,自己动手,分分钟
作者: 极速TT    时间: 2025-9-9 16:09
净水器现在发展的是噱头

直接买三条腿外形的那种, 可以用通用滤芯的就行

作者: 极速TT    时间: 2025-9-9 16:13
自己有点动手能力 改个0陈水,就完美了

或直接买现成0沉水 通用滤芯的
作者: norakong    时间: 2025-9-9 16:21
我又要推荐组装机了,淘宝“昆山来克斯净水工厂店”,我买的600g自动,都是通用滤芯。陈水的问题我家每天早上用之前放掉半脸盆水再接。
作者: 俊文    时间: 2025-9-9 16:30
南京水质还可以吧,需要这玩意吗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9-9 16:35
我是那种五级过滤的,滤芯没买原厂的,直接拼夕夕上买的。不过净水器过滤出来的水我会用碧然德再滤一遍。过滤器出来的水我就做饭和喝水用,其它情况都还是直接接的自来水。
作者: wxw2001    时间: 2025-9-9 17:29
之前多少换滤芯,太烦了,现在都是买桶装水,5L的那种,也就喝水,烧饭。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2025-9-9 17:37
云米600G净水器,6,7百一套,有活动还送个1号过滤棒,这就能用4年,坚持一下5年也行,然后再买个新的。我就是这么干的,现在是第三个。
作者: MCGA    时间: 2025-9-9 17:49
乐天鹅,性价比高!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9-9 18:06
norakong 发表于 2025-9-9 16:21
我又要推荐组装机了,淘宝“昆山来克斯净水工厂店”,我买的600g自动,都是通用滤芯。陈水的问题我家每天早 ...
谢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358-1-1.html

“净水器有没有神机推荐?” 的相关文章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我们什么时候会发行大大币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前天 12:47跟川普币扳扳手腕,拭目以待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47明年吧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2:49中间缺个S吧作者:...

现在收破烂的都回家了吗?

作者: fachman    时间: 前天 14:20联系小区收破烂的竟然不回复坐标龙江小区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4:22基本上都回了。前天我找卫生保洁的也都已经没人接单了,说没人。作...

没想到这么硬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用微波炉加热馒头片原意是想酥脆,没想到非常硬,差点咬不动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3 天前时间长了 另外喷点水作者: 602032119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