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还记得93年12月满街都是东方红

2025-09-11点滴生活46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336-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5-9-9 10:26
简直就是时代金曲。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9-9 10:30
联唱的那盒磁带?当时觉得很好听,现在听有点恶心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9-9 11:22
92-93年吧,红太阳专辑,翻唱革命年代的歌曲。当时还流行汽车中间挂伟人像。

实际上是反映了社会思潮,8-9,6-4以后,社会上普遍对改革失望,倒过头来怀念毛时代,,,
作者: raymondj    时间: 2025-9-9 11:27
92年,那年本屌五年级,吊学校里头课间都在放 红太阳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5-9-9 11:41
红太阳,大联唱。我有MP3
92红太阳.jpg(435.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9 11:41 上传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9-9 11:53
听得头皮发麻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9-9 12:12
那时我初中,有个职高的女生穿了露肚子的衣服跳东方红,往后下腰,奶字都要漏出来了,台底下群魔乱叫,老师上台制止,但跳的真好
作者: PM855    时间: 2025-9-9 12:24
93年刚工作,经常出差,没有什么印象嘛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9-9 12:40
PM855 发表于 2025-9-9 12:24
93年刚工作,经常出差,没有什么印象嘛
你记性太差,当时忽然满大街的汽车中间都挂毛XX像,我当时上高中,都发现了这个现象了。同时流行红太阳的老歌,电视上播放《北京人在纽约》,姜文扮演的主角王启明还在美国开车放《红太阳》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336-1-1.html

“谁还记得93年12月满街都是东方红” 的相关文章

单位遇到那种“一点不怕麻烦别人的人”怎么应对?

作者: 土鳖    时间: 3 天前就跟个活煞笔一样遇到点问题,自己动动手都能解决,但非要找你作者: 土鳖    时间: 3 天前比如:鼠标翻了个底朝天我鼠标用不起来了你过去,把它 鼠标翻个身,鼠标就...

飙升17%!拼命发钱催生后,第一个出生率暴涨的城市出现了

作者: keqile    时间: 前天 09:01湖北天门这样的五线小城,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前天 09:08中国的政局坚如磐石!真心话、你有那反抗精神不如躺下来享受。说...

大a今天能红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123作者: archer49    时间: 3 天前继续红,哈哈哈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感觉会红作者: 602032119   ...

25年-35年 10年扩大内需剧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3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8 11:38 编辑 https://v.douyin.com/ifLTRp5R/论坛出...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