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年前我上初一

2025-09-12点滴生活34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333-1-1.html

作者: baimei66    时间: 2025-9-9 09:14
49年前的今天我刚上初一,当天计划下午学农,摘棉花, 临出发,突然通知下午3点有重要新闻。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5-9-9 09:16
大佬在这个论坛年龄能排前10名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2025-9-9 09:17
image.jpg (48.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9 09:17 上传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9-9 09:21
7070还有到退休年龄的网友
作者: 服了自己    时间: 2025-9-9 09:21
领退休金了吧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9-9 09:22
字号够大
作者: tyt2001    时间: 2025-9-9 09:22
14岁初一,那今年63了啊,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9-9 09:24
我爸给我说过,他当时在公交车上卖票,大喇叭听到新闻的。
当时他第一想法就是:世界各地那么多人生活在水深火热里等着毛主席去拯救,这下子他们完蛋了,救星没了。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5-9-9 09:24
8080的时候好像有70多的,现在现在应该有80了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9-9 09:25
真有这么年长的网友?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9 09:30
退休金快2万了吧
作者: zll9527    时间: 2025-9-9 09:33
莫言:毛主席逝世的那天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5-9-9 09:38
文革才得以结束
作者: josb    时间: 2025-9-9 09:39
真假开国元老?
作者: lee    时间: 2025-9-9 09:45
还是现在好啊,国际上重要的领导人都可以勤奋工作到150岁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5-9-9 09:50
以前8080有个ID叫玉环今安在的版友70多了,后来改成9090没看到他再上来过,应该是最年长的了
作者: PM855    时间: 2025-9-9 10:23
76年还小,唯一的记忆就是家里住防震棚,院子里挖个浅坑,坑边上支几根木头,上面蒙上塑料布,一家人就住里面
作者: 瞳中之影    时间: 2025-9-9 10:35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9-9 10:37
PM855 发表于 2025-9-9 10:23
76年还小,唯一的记忆就是家里住防震棚,院子里挖个浅坑,坑边上支几根木头,上面蒙上塑料布,一家人就住里 ...
这也是老版友了,起码是60左右的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9 10:38
您是杀死逼二里面滴那位活了600多滴白眉?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9-9 10:43
当时都是听(有线)广播、或者大喇叭,家里有收音机的不多,普遍穷
我也是刚上初一。印象里当天没上学(至少是下午没上,怎么也想不起来为什么)
好像从下午2点钟就开始循环预告4点钟(跟LZ记忆不同)有重要新闻,也没有音乐了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9-9 10:54
大海 发表于 2025-9-9 09:50
以前8080有个ID叫玉环今安在的版友70多了,后来改成9090没看到他再上来过,应该是最年长的了 ...
也是性能力最强的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9-9 10:55
老年论坛?我来错地方了?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9-9 13:16
大海 发表于 2025-9-9 09:50
以前8080有个ID叫玉环今安在的版友70多了,后来改成9090没看到他再上来过,应该是最年长的了 ...
很多id 可以去这里找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9-9 14:11
有没有痛哭流涕,如丧考妣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9-9 14:12
那年我还没出生。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5-9-9 22:36
当年毛要是也能活到150岁也许就不用那么急着搞文革了。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9-9 23:29
家家户户还要叠那个小白纸花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5-9-9 23:43
1949年以前上初一,就是1949-11=1938  2025-1938=87,厉害。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9-10 00:27
要搞清LZ说的是1949年前,还是四十九年前
不管是哪种,那时是7岁上学,5年小学,3年初中,2年高中!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9-10 07:32
哈哈,昨天看抖音直播,一个老家伙给人家主播说,今天是伟人纪念日,以后不要在今天直播了。
把我弄笑了。
作者: zmm    时间: 2025-9-10 07:47
唯一的伟大就是他的死亡, 从此中国底层终于能吃饱饭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333-1-1.html

标签: 我上年前

“49年前我上初一” 的相关文章

25年-35年 10年扩大内需剧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3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8 11:38 编辑 https://v.douyin.com/ifLTRp5R/论坛出...

开了降压药,知道价格差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前天 16:04第一次开的药,今天让医生看了一下,说是原研药,5瓶35片,280元左右。今天和医生说,能否给我开便宜点的,怕身体吃太好的,后面对这种药适应后...

一个唯沃丰的充电头子,一个口接触不好了。想拆开。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7:23但是发现不知道如何无损拆开啊。网上搜到一个数码之家的帖子,那人是对已经爆了的进行了无损拆开,但是他不愿意分享无损拆开技术,所以无从得知了。IMG...

看了下史料,在当时上海租界的牌子上写的根本不是这样的文字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47说是当时外国人建造了公园,但是外国人不喜欢华人进公园,因为实在是无法忍受,华人进去之后随意践踏,摘花折枝,到处吐痰,随地不择方向大小便,搞得一塌糊涂。于...

前两天吐槽京东快递,投诉结果来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前天 11:19当时很生气,连带站点和快递员一块投诉了。投诉第二天后,先950616给我回了个电话,大致就是确认事情,口头道歉安抚,承诺会按照规章制度处罚。不一会站点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