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起来,凉快的一米

2025-09-11点滴生活37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315-1-1.html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5-9-9 06:37
真舒服
作者: 7080    时间: 2025-9-9 06:57
有秋天感觉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9-9 07:15
家里仍然门窗紧闭,空调开的呼呼的,老婆要为狗儿子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9-9 07:29
空调依然开着,毕竟冷气还没进家
作者: daiva    时间: 2025-9-9 08:18
到10:00太阳出来温度到26度,你就不会这么感觉了,今天湿度大还是蒸笼天气。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9-9 08:20
秋天来了

空调不用开哦,风扇就可以了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9-9 08:47
本帖最后由 清风不识字 于 2025-9-9 08:49 编辑

一夜入秋。
作者: elk    时间: 2025-9-9 08:53
昨天晚上骑车已经有点小冷的感觉了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9-9 08:55
成都也不热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9 09:08
今天早上上班的路上太舒服了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9-9 09:15
感觉比前几天确实舒服些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9-9 10:07
晚上还是得开空调,有点闷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9-9 10:11
该死的湿度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9-9 10:14
报告大家一个好消息,还有一个多月立冬。
作者: aql    时间: 2025-9-9 10:35
空调还是开着,不开太潮了,浑身粘乎乎不舒服。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9-9 10:35
湿度有点大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9-9 12:42
高清时代 发表于 2025-9-9 08:20
秋天来了

空调不用开哦,风扇就可以了
女儿怪怪的,她的房间从不放电风扇。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9-9 12:43
今天气压很高,1009hpa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9-9 16:44
确实舒服
但是我开车还是开了空调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315-1-1.html

“今早上起来,凉快的一米” 的相关文章

南京过年的年夜饭冷盘一般摆哪些菜?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就是传统的在家大家庭聚餐的那种年夜饭冷盘一般有什么?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有钱的,天天过年,摆80碗也不爱吃;没钱的,在思考明年的工作保得...

我就想在年前吃两个大瓜,懂王能不能给点力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19公布 萝莉岛,吹牛老爹两个案子的处理结果,不能早吊着呀,到底到哪一步了,什么证据都应该摆出来,可别搞个内参,不透明呀 作者: wuyue770 ...

疫情期间有没有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版友打上了进口疫苗?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昨天 11:14哪怕是高价自费打的de64620d899bac7609d210debc0dc935.jpg (68.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

知道车牌车主姓名身份证号,怎么查此车的违章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11:01网上能免费查吗?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前天 11:04找个卖保险的查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1:04你自己试试能不能在12123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