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女子找对象,这里应该有符合条件的吧?

2025-09-11点滴生活37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313-1-1.html

作者: zxzx    时间: 2025-9-8 22:10
本帖最后由 zxzx 于 2025-9-8 22:12 编辑


image.jpg (131.5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8 22:12 上传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9-8 22:12
都声明不保真了,还敢说不是编段子引流量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9-8 22:22
人家要求不高,专找离异丧偶的,未婚的不要。
作者: swq    时间: 2025-9-8 22:36
大专的月收入 5w?这长相是值点钱,问题内在有多少货?人家有钱人要的不仅漂亮而且能提意见的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9-8 22:48
金逼啊,贴金的还是纯金做的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9-8 22:52
这Y的就是捞女钓金猪啊,还顺带要求电诈勿扰

别上这些婚介平台,里面跟夜场一样要么是媒子,要么是捞女,个把真实的还是小仙女。
作者: 哇卡卡    时间: 2025-9-8 23:23
钓有钱的凯老比的,头像是韩国少女时代的徐珠贤

傲游截图20250908232137.jpg (125.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8 23:22 上传

傲游截图20250908232156.jpg (75.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8 23:22 上传

傲游截图20250908232245.jpg (35.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8 23:23 上传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9-8 23:27
一台看看路线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9-8 23:27
写成这样子就是为了过滤掉有脑子的人,人家的目标是好色脑残有点小钱的好做杀猪盘。
作者: jslose    时间: 2025-9-8 23:53
这年头,上个大专,就说明不够聪明,很影响下一代唉。有钱人不会答应的。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9-9 00:06
照片都不是真的。
作者: sorph    时间: 2025-9-9 07:54
有这个钱为什么不找嫩模明星?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9-9 08:42
各有各的追求,明码标价????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9 09:04
人家根本就没想过找
作者: 找加密码    时间: 2025-9-9 09:09
找大佬。大佬说:想找个22的,培养个十年都比你省钱省心省力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9-9 09:10
符合要求的干嘛不包20的,找个32岁的阿姨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9-9 09:46
有钱的老头会看上?那也不能那么有钱啊。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9-9 09:51
所以说呀, 普通人月入5W,诸位还是得努力。
作者: 风云无限2018    时间: 2025-9-9 09:51
抛开这个案例。其实找对象学历也是很重要的,虽然它不绝对。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5-9-9 10:18
还电诈勿扰呢,这本身就是电诈吧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5-9-9 10:32
段子手写了吸引眼球的,真实世界不存在这人,除非精神病。对钱没有概念,年入500万是基本盘,500万能买她几条命了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9-9 10:48
找不到结婚的人也能当网红,收割流量后自力更生啊!
作者: 香甜的哈密瓜    时间: 2025-9-9 12:46
这件商品太贵了,只能凯子们才能买得起~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9-9 13:08
这不叫奇女子,这是奇葩女子。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313-1-1.html

“奇女子找对象,这里应该有符合条件的吧?” 的相关文章

大强子老婆南京人章泽天晒新年美照,四个戒指,四万的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还得是我大强子啊323y3-n4ds9.jpg (158.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wwujc-5knst.jpg (195.18 K...

白毛女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21:451000089181.jpg (329.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44 上传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21:54一...

关于山姆超市的消费性价比和为什么要去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3fā piào的800元只是出收银台的物品,还有买牛肉卷等小食+来回汽油费+进门卡费。山姆可以说毫无性价比。食品几乎都是脂肪加油站但是。。。架不住 1.能...

散豆,完全是个意外,可是如何自动散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5-1-8 20:38昨天,比较晚了,随意下的注,无关股市,只是想做土豪,想做反对派,把赔率反转(没办法,现实中太缺土豪体验和扭转乾坤的体验了)今天中午,看了一眼...

菜场为什么总是卖东西不明码标价?

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草莓不标价,冰糖葫芦不标价。我看到就不想买,能宰一个是一个,没意思。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3 天前所以我去超市买菜,质量 ok, 明码标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