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馄饨咋样

2025-09-11点滴生活36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312-1-1.html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5-9-8 22:10
IMG_20250908_171004.jpg(257.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8 22:10 上传
作者: njagege    时间: 2025-9-8 22:49
啥时候评价馄饨也是靠品尝而不是靠看照片的吧?
作者: Eric2000    时间: 2025-9-8 22:54
看起来馄饨皮比较厚
作者: wujungaoch    时间: 2025-9-8 23:38
看到红汤就觉得低人一头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9-8 23:54
完全看不清。无法评价。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9-9 00:01
挺厚实的,不像柴烧馄饨。

但个人还是喜欢柴烧馄饨, 加点辣油又嫩又香。
作者: njtx    时间: 2025-9-9 07:59
馄饨放酱油不好吃,外行下的馄饨
作者: 从入门到精通    时间: 2025-9-9 08:01
酱油汤?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9-9 08:06
不咋地
作者: 无聊的活着    时间: 2025-9-9 08:25
不是老南京的泡泡混沌!无感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9-9 09:02
这是馄饨?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9 09:02
不是我们本地的混沌

混沌不是看的,要吃才知道好不好
作者: 怀旧用户010    时间: 2025-9-9 09:17
不咋地 红汤的不喜欢
作者: 难玩    时间: 2025-9-9 09:29
红汤没人吃
作者: swdxo    时间: 2025-9-9 09:29
泡泡混沌还是要去宣城,比南京的外形和味道都好不少。泡泡馄炖.jpg(252.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9 09:29 上传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9-9 09:33
swdxo 发表于 2025-9-9 09:29
泡泡混沌还是要去宣城,比南京的外形和味道都好不少。
昨天才吃的,南京的泡泡1000018142.jpg(397.7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9 09:33 上传
作者: arqi    时间: 2025-9-9 09:36
红汤无感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5-9-9 09:43
面疙瘩?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9-9 09:43
你这个馄饨没有上面其他两个看上去有食欲,这个看上去皮厚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9-9 09:43
皮厚,汤浑,没辣油。
作者: a119652979    时间: 2025-9-9 10:58
天意 发表于 2025-9-9 09:33
昨天才吃的,南京的泡泡
这是哪家?看上去就有食欲
作者: raymondj    时间: 2025-9-9 11:01
本帖最后由 raymondj 于 2025-9-9 11:03 编辑

不加辣油不好吃1000068628.jpg(39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9 11:01 上传
作者: 壹畈    时间: 2025-9-9 11:03
这个馄饨简单3个字形容:皮太后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9-9 11:07
a119652979 发表于 2025-9-9 10:58
这是哪家?看上去就有食欲
地铁7号线大士茶亭站出来100多米,育英街晓林馄饨。
作者: a119652979    时间: 2025-9-9 11:14
天意 发表于 2025-9-9 11:07
地铁7号线大士茶亭站出来100多米,育英街晓林馄饨。
我说咋看上去就想吃,这家之前经常我开车十几公里,我老婆吃碗馄饨,我再去旁边独当一面来碗炒面
作者: eyewl    时间: 2025-9-9 11:20
扬州风格酱油混沌,且皮也厚不太喜欢。我喜欢泡泡混沌
作者: 简单    时间: 2025-9-9 11:22
红汤虾籽馄饨吧,这馄饨有点太紧实了哈。
作者: 张小沫    时间: 2025-9-9 12:46
红庙那家  谁吃过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9-9 12:49
raymondj 发表于 2025-9-9 11:01
不加辣油不好吃

这个可以,哪家的?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9-9 14:43
红汤混沌,原来越时空边上开的一家 叫冠安  口味还不错
作者: 001    时间: 2025-9-9 14:48
zaka11099 发表于 2025-9-9 14:43
红汤混沌,原来越时空边上开的一家 叫冠安  口味还不错
冶春,和满楼的红汤小馄饨,味道不错。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312-1-1.html

标签: 咋样馄饨

“这馄饨咋样” 的相关文章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

美国人震精,马斯克行纳粹礼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昨天 08:4386 Sal Gomez发布了一篇小红书笔记,快来看吧! http://xhslink.com/a/jPjj6nFD0af4 作者: 为梦燃烧    时...

以前上班时认识一个同事不是一般的能吃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7:54中午休息吃黄焖鸡3份大份鸡加4碗饭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7:56大胃王。作者: shence    时间: 前天 17:57太能吃,...

看小红书对账也就图个乐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10:33感觉双方层次明显不同,小红书上国内中产,女性居多。美方底层居多。这一对比确实有差距,毕竟人民币在国内购买力,相对美元在美国购买力还是高的。小红书上美方另...

现在新出来的带屏幕的蓝牙耳机感觉挺牛逼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0:221737598947320.jpg (94.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2 上传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