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点还这么多人排队

2025-09-11点滴生活35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307-1-1.html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9-8 21:55
垃圾食品

IMG_20250908_215426.jpg (566.8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8 21:54 上传

IMG_20250908_215353.jpg (743.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8 21:55 上传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9-8 22:11
除了摆在进门位置的非 常规 规格的饮料看起来便宜外,里面的杂牌零食一点不便宜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2025-9-8 22:14
他家冷饮不错,基本都是批发价,比较实惠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9-8 22:18
这么多人买,应该还行。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9-8 22:26
科技与狠活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9-8 22:30
刚看到准备上市了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9-8 22:49
排了十几分钟热死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8 22:52
20多块好大好大一包
作者: coolapple    时间: 2025-9-8 22:57
知道为什么排队不,今天是8号他家每月8号是8.8折,其它时间基本没几个毛人,这种店也就是骗骗加盟商的钱,根本也没指望店能赚钱

以一些饮料和部分单品低价吸引人,按斤称的食品你细心留意一下就知道比苏果还贵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9-8 23:35
全是垃圾食品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9-8 23:53
跟阿里那个超市一样,价格基本都是X.9,XX.9,耍小聪明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9-9 00:05
这家的称基本上都是鬼称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9-9 06:55
忽悠
作者: tyt2001    时间: 2025-9-9 07:19
我们这个小县城开了又10家,有的门店时间也比较长了,好些年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9 07:23
快乐的来源
作者: wivis    时间: 2025-9-9 07:43
千万别买他家散称的零食,单价贵,缺斤少两。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9-9 07:54
门头的店招字体超大,有点挣块钱挣加盟费的感觉。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9-9 08:08
知名品牌的小包装+各种各样的杂牌,让你误以为它家的东西便宜。其实,还不如去座上客,品质有保障,价格也没贵多少,座上客常年6折。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9-9 08:24
后宰门也开了一家,昨天是会员日,所以人多,平时也没啥人。
作者: sunneyboy    时间: 2025-9-9 08:29
第一次买到4包装的辣白菜就是这家,很多都是订制规格
作者: 咖啡左岸    时间: 2025-9-9 08:30
东西偏贵,我家门口一家养乐多卖15.3,一般都是13左右,小孩子喜欢在这家买,我都是去200米外另一家叫裕喜缘的,差不多的布局,便宜不少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2025-9-9 08:32
大蓝京人 发表于 2025-9-8 22:30
刚看到准备上市了
前段时间不是还说老板跑路的呢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9-9 08:40
看看9090er的评价。。。。。。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5-9-9 09:03
拼多多线下版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9-9 09:05
一个月去买一次。小孩子喜欢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9 09:06
用支付宝碰一下,先买个1块钱东西,碰一下经常能给个2元红包,然后再买

还懂啦
作者: Airlex    时间: 2025-9-9 09:07
圈加盟商上市套钱跑路的路子,离暴雷不远了
作者: 18apple    时间: 2025-9-9 10:24
都是些小作坊的搞的商品
作者: 概交范    时间: 2025-9-9 10:31
会员日,打折
作者: urbm    时间: 2025-9-9 10:33
和赵一鸣哪个好?
作者: PM855    时间: 2025-9-9 10:45
家附近也有一个,叫陆小馋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9-9 10:57
tyt2001 发表于 2025-9-9 07:19
我们这个小县城开了又10家,有的门店时间也比较长了,好些年了
老家农村镇上去年过年之前开了一家,一次没去过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307-1-1.html

“十点还这么多人排队” 的相关文章

以房化债

作者: 银蛇    时间: 3 天前       2016年以后,中国各地在土地拍卖的时候,都会加入“竞拍保障房”的条款,也就是地价拍到一定高度之后就封顶,开发商转而竞争保障房面积,这部分的保障房在建...

全国最低工资标准公布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8:23有朋友会疑问:最低工资是扣除社保和公积金个人部分,实际到手的工资吗?最低工资包含五险,不包含一金。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

在哪里能买到补贴的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45京东有吗作者: 8080ID    时间: 前天 12:03京东好像还没开始,淘宝已经可以了作者: 10001    时间: 前天 12:11...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