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标准说法??

2025-09-10点滴生活35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248-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9-8 09:20
我感觉30W小时说少了。。。

QQ_1757294389343.jpg (162.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8 09:20 上传

QQ_1757294330442.jpg (314.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8 09:20 上传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9-8 09:24
质量而言,
国标>行标>业标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9-8 09:41
(1-0.3X0.3X0.3) = 97%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5-9-8 09:59
壹峰 发表于 2025-9-8 09:24
质量而言,
国标>行标>业标
是不是搞反了,国标是必须要执行的最低标准啊
作者: yjc88    时间: 2025-9-8 10:32
MTBF是这么做的。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9-8 10:42
壹峰 发表于 2025-9-8 09:24
质量而言,
国标>行标>业标
没有业标这个说法,企标
估计是打字时选字笔误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9-8 10:50
壹峰 发表于 2025-9-8 09:24
质量而言,
国标>行标>业标
在我的行业里(特种行业),就标准严苛程度来讲,企标>行标>国标。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9-8 10:52
dqdg888 发表于 2025-9-8 10:50
在我的行业里(特种行业),就标准严苛程度来讲,企标>行标>国标。
本来就是的,国标是底线!
就像国家法律是底线一样!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9-8 11:03
不是所有的行业都遵循这个标准的。
有的行业是国标标准最高!
作者: 笨熊    时间: 2025-9-8 11:07
那叫平均无故障时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248-1-1.html

“行业标准说法??” 的相关文章

达美乐把肯德基和麦当劳逼疯了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前天 10:25哈哈IMG_0659.jpg(289.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5 上传IMG_0650.jpg(207.48 KB, 下...

看来今天又下注对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坐等收豆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不一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1069 发表于 2025-1-17...

必须要D员才能上

作者: 1069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7 15:14 编辑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4 天前大家都能做,到底让谁去做?不要先找个门槛刷掉一部分...

大哥们冲啊,近期将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为进一步促进两岸人员往来正常化和各领域交流常态化,回应台湾基层民众和旅游业界热切期盼,增进两岸同胞利益福祉,大陆方面将于近期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目前各项工...

网上买了一双迪卡侬登山鞋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7:51一看义务发货靠谱不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9:49拿到迪卡侬店里面去问一下作者: 无水的鱼    时间: 昨天 11:26 本帖最后由 无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