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标准说法??

2025-09-10点滴生活35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248-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9-8 09:20
我感觉30W小时说少了。。。

QQ_1757294389343.jpg (162.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8 09:20 上传

QQ_1757294330442.jpg (314.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8 09:20 上传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9-8 09:24
质量而言,
国标>行标>业标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9-8 09:41
(1-0.3X0.3X0.3) = 97%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5-9-8 09:59
壹峰 发表于 2025-9-8 09:24
质量而言,
国标>行标>业标
是不是搞反了,国标是必须要执行的最低标准啊
作者: yjc88    时间: 2025-9-8 10:32
MTBF是这么做的。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9-8 10:42
壹峰 发表于 2025-9-8 09:24
质量而言,
国标>行标>业标
没有业标这个说法,企标
估计是打字时选字笔误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9-8 10:50
壹峰 发表于 2025-9-8 09:24
质量而言,
国标>行标>业标
在我的行业里(特种行业),就标准严苛程度来讲,企标>行标>国标。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9-8 10:52
dqdg888 发表于 2025-9-8 10:50
在我的行业里(特种行业),就标准严苛程度来讲,企标>行标>国标。
本来就是的,国标是底线!
就像国家法律是底线一样!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9-8 11:03
不是所有的行业都遵循这个标准的。
有的行业是国标标准最高!
作者: 笨熊    时间: 2025-9-8 11:07
那叫平均无故障时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248-1-1.html

“行业标准说法??” 的相关文章

生了954万啊

作者: 周瑜    时间: 3 天前还挺多的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3 天前你相信??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5-1-17 13:20你相信??我信...

地铁上看到一对疑似小情侣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35为什么疑似,女孩看着太小了,似乎未成年非常亲昵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3:41我小孩班上初一的女孩就有人表白了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临近年底了,谨防诈骗

作者: rodin    时间: 3 天前临近年底,谨防诈骗。收到一个邮政快件,京东年货节,补贴50元。image.jpg (221.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age.j...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无事佬来说说值不值得买公园年卡

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前天 08:22闲鱼一般两百出头,这个年纪不赌不嫖的,小孩又大了,平时逛公园吗?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8:23关键是要有闲。。。。作者: 泡泡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