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不知道哪里的鞭炮或者烟头飘到窨井盖造成这么大...

2025-02-03点滴生活67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687-1-1.html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3 天前
如果是不知道哪里的鞭炮或者烟头飘到窨井盖造成这么大.损失,找不到肇事者,这个损失谁背锅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
下水道或窨井盖管理方负责,没人负责就自认倒霉。
作者: ws65536    时间: 3 天前
VMX~P`~MBB)GKUEVX_%S_LP.jpg (22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算人性化处理了 市政担大头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要达到爆燃点才行
作者: njsphinx    时间: 3 天前
十几二十年前,我从楼下菜场走过,差点被窨井盖给炸着,原来是前面走过去的两个男的把个炮仗扔到了窨井盖的缺口处,现在想想后怕,当时盖子都要被震飞出来。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3 天前
玩忽职守,喉吹安
作者: ws65536    时间: 3 天前
泡泡虾 发表于 2025-1-31 15:11
要达到爆燃点才行
是浓度吧 类似化油器/电喷里常说的空燃比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
ws65536 发表于 2025-1-31 15:11
算人性化处理了 市政担大头
没这么快认定
作者: send0001    时间: 3 天前
如果不是扔鞭炮,是扔烟头进去呢?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3 天前
这些车是违停啊。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
涉及zhèng fǔ机构的责任认定哪有这么快出来啊
作者: sms6688    时间: 3 天前
灰太狼 发表于 2025-1-31 15:56
这些车是违停啊。
违停是违停,事故是事故
作者: 存在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存在 于 2025-1-31 16:25 编辑

我觉得直接肇事方有责任,但下水道或者化粪池的管理方也是难辞其咎。难道不应该定期清理或者检查甲烷浓度嘛。这TM不等于每个窨井盖下面就是一颗潜在的zhadan嘛。那些chou视社会的人,在人群密集的地方,见了窨井就扔烟头怎么搞。
作者: lee    时间: 3 天前
一般来说,谁有钱谁赔。车主知道找熊孩子家长会赖账,不如直接起诉市政公司,反正是纳税人的钱来的容易。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3 天前
喉吹安
作者: 渐远    时间: 3 天前
小时候每年都这么干  真是幸运 没炸过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3 天前
春节期间,属不属于安全生产事故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687-1-1.html

“如果是不知道哪里的鞭炮或者烟头飘到窨井盖造成这么大... ” 的相关文章

中国利率不断下降,20年期国债收益率低于日本

作者: shift    时间: 前天 19:53中国的利率仍在下降。从国债收益率来看,30年期和20年期均低于日本,10年期处于在全球范围内仅次于瑞士和日本的低水平。这是因为中小金融机构等预见到大规...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苏果年前有优惠活动吗?还是这几天已经开始了?

作者: Allen    时间: 3 天前带小孩去逛逛,还有点兑换券作者: whwh    时间: 前天 10:05上周六前满50返30券,周六开始是用券期,满88用30的券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

开了降压药,知道价格差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前天 16:04第一次开的药,今天让医生看了一下,说是原研药,5瓶35片,280元左右。今天和医生说,能否给我开便宜点的,怕身体吃太好的,后面对这种药适应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