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团7000名应届生已全部报到

2025-09-08点滴生活47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060-1-1.html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9-5 09:02
这消化就业的体量可以啊

image.jpg (17.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5 09:02 上传
作者: 18apple    时间: 2025-9-5 09:05
明年这时候把去年招的裁掉,再招应届生,苏宁干这个在行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9-5 09:08
招的多裁得更多,美其名曰给社会输送人才。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9-5 09:09
……这年头好人不好做啊:)裁得多也得拿出证据来对吧?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9-5 09:12
又一批zhèng fǔ补贴拿到手,企业还是挺乐意的
作者: zara    时间: 2025-9-5 09:18
总共多少人啊,这次就是 7000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9-5 09:50
7000,差不多是大型高校一年的本科毕业生,比如扬州大学,苏州大学
本科生全国一年约500万,所以1/700的本科生流入小米?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2025-9-5 09:51
18apple 发表于 2025-9-5 09:05
明年这时候把去年招的裁掉,再招应届生,苏宁干这个在行
苏宁这个垃圾 怀孕生娃就不让你来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9-5 09:52
雷军嘴里的数据你懂滴
作者: 七家湾之千章巷    时间: 2025-9-5 09:52
你们不要老看只言片语,没有意义;你看他这个实际7000过完转正会给留下来多少。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5-9-5 09:55
stone 发表于 2025-9-5 09:09
……这年头好人不好做啊:)裁得多也得拿出证据来对吧?
要不怎么有遥言这种东西流传呢。(遥遥领先的预言)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9-5 10:10
小米招聘应届生的层次 应该研究生起步吧??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9-5 10:16
是不是只有米粉才能入职啊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9-5 10:20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5-9-5 10:16
是不是只有米粉才能入职啊
安利公司的员工不允许做安利,证券公司的员工不许炒股票
作者: xlzjxl    时间: 2025-9-5 10:33
雷总确实会搞宣传
作者: yangzy    时间: 2025-9-5 15:59
7000+   = 7000-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9-5 17:05
18apple 发表于 2025-9-5 09:05
明年这时候把去年招的裁掉,再招应届生,苏宁干这个在行
吃完应届生的国补,再吃下一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060-1-1.html

“小米集团7000名应届生已全部报到”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上都是老外在玩梗!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3 天前标题: 小红书上都是老外在玩梗!都是tiktok难民,就像我一样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3 天前我一屏全是外国人,怎么不区分作者: honey200...

到处挖坑给人跳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6 Screenshot_20250115_140516_com.ss.android.ugc.awe.jpg (97.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蓝牙耳塞的左耳没声音了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前天 10:08右耳好的,左耳没声音,但是触摸有效,能切歌能调音量把左耳拆开了但也不知道咋回事,估计只能扔了吧?有懂的吗?作者: 江大桥    时间: 前天 10:12...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今年的春节档,吃相太难看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16:56铺天盖地的预售都是4-50了!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17:51没看懂,是啥?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54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