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买入的吗

2025-09-07点滴生活37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030-1-1.html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9-4 15:20
感觉今天应该买入了。 感觉而已炒股我都凭感觉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4 15:22
抄底芯片去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9-4 15:31
抄底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5-9-4 15:33
今天连抄两次,都抄在半山腰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9-4 15:34
没有,明天搞,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9-4 15:38
好股不在乎迟买一两天,等两天走出确定性再买不更好吗,总比猜的胜率高点,市场也不是这几天就关门,一直开着呢,机会多的是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9-4 15:56
602032119 发表于 2025-9-4 15:38
好股不在乎迟买一两天,等两天走出确定性再买不更好吗,总比猜的胜率高点,市场也不是这几天就关门,一直开 ...
猜的胜率比确定的胜率高,所以不等确定就买。等确定你肯定是最迟的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9-4 15:56
明后天找机会买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9-4 15:58
大母鸡 发表于 2025-9-4 15:56
猜的胜率比确定的胜率高,所以不等确定就买。等确定你肯定是最迟的
猜10次 不可能每把都对,哪怕九次对只要错一把就亏底朝天
确定性 哪怕每个月赚一个点  收益也是大大的
作者: haiwei0000    时间: 2025-9-4 15:59
抄了点证券,感觉不太好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9-4 16:09
602032119 发表于 2025-9-4 15:58
猜10次 不可能每把都对,哪怕九次对只要错一把就亏底朝天
确定性 哪怕每个月赚一个点  收益也是大大的 ...
你以为动不动就满仓梭哈啊。人家大户也不是一次买。跌2%买点在跌3%买点然后涨起来分几次卖了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9-4 16:23
大母鸡 发表于 2025-9-4 16:09
你以为动不动就满仓梭哈啊。人家大户也不是一次买。跌2%买点在跌3%买点然后涨起来分几次卖了 ...
能做到这个交易纪律的人就更不会去猜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030-1-1.html

标签: 买入

“今天买入的吗” 的相关文章

等到2050年,也就是咱们七八十岁的时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1:33东大人口会不会下降到七八亿?这下人力资源可值钱了,块另外活着的老人要占三分之一,成为全球老龄化最为严重的国家,佩服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

太无聊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5:13活的太明白,太无聊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5:14其实这个状态也挺好啊,说明无病无灾 家庭平静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刘备又出来演刘备了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1-11 10:51好像是三国志短片 演老年刘备都不用化妆了现实里二弟 三弟也走了 F5E73608-AB74-4CB1-9EDB-1D181EDEE3F9.j...

竞猜 现在变成1.0了,咋玩呀,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3:32现在又变了,咋玩呀image.jpg (18.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1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散豆,完全是个意外,可是如何自动散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5-1-8 20:38昨天,比较晚了,随意下的注,无关股市,只是想做土豪,想做反对派,把赔率反转(没办法,现实中太缺土豪体验和扭转乾坤的体验了)今天中午,看了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