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投诉物业还有什么特别有用的方法啊

2025-09-07点滴生活39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021-1-1.html

作者: zhenyujuan    时间: 2025-9-4 14:30
老破小区,物业现在是光收钱,啥事情不做,12345投诉就是不干,死猪不怕开水烫了,社区更是说没办法,还有啥好办法,求助。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9-4 14:31
物业好像归住建部门管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9-4 14:32
无解。社区跟物业就一条裤子的,如果小区人员素质高,大家一起联合起来还可能有点用。老破小里,很多都是租户,人心太散了。
作者: zhenyujuan    时间: 2025-9-4 14:43
yzxx1983 发表于 2025-9-4 14:31
物业好像归住建部门管
这个我知道啊,房产局
作者: zhenyujuan    时间: 2025-9-4 14:43
dqdg888 发表于 2025-9-4 14:32
无解。社区跟物业就一条裤子的,如果小区人员素质高,大家一起联合起来还可能有点用。老破小里,很多都是租 ...
真心痛苦,哎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9-4 14:47
你拿大小物业还真没办法
小区的小物业,只能指望开业主大会送走
业主向12345、社区大量反复投诉,或者走媒体的渠道,可能有点用处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9-4 14:48
老破小还能收到物业费?不是只能收到停车费吗
作者: zhenyujuan    时间: 2025-9-4 14:49
bluepolar 发表于 2025-9-4 14:47
你拿大小物业还真没办法
小区的小物业,只能指望开业主大会送走
业主向12345、社区大量反复投诉,或者走媒 ...
这么一说,看来真的是无解了,要么忍,要么滚了,看来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9-4 15:16
物业现在就是流氓一样的存在
作者: ganfuhai    时间: 2025-9-4 15:22
duomengg 发表于 2025-9-4 14:48
老破小还能收到物业费?不是只能收到停车费吗
我们小区不交物业费,不给你车位。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9-4 15:28
投诉没用,直接法院起诉  以前抖音有个叫路军港的? 给100块钱 就给你起诉资料,成功率99%
主要是公开公共受益什么的,这些是要分给业主的
作者: 一只鸟    时间: 2025-9-4 15:28
消防监控岗位人员配置,三班倒,一个班两个人,值班时间每个班不得超过24小时,就是一个班上24小时,休息两天,这个规定一般物业是做不到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4 15:33
一只鸟 发表于 2025-9-4 15:28
消防监控岗位人员配置,三班倒,一个班两个人,值班时间每个班不得超过24小时,就是一个班上24小时,休息两 ...
老破小哪有消防监控室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021-1-1.html

“现在投诉物业还有什么特别有用的方法啊” 的相关文章

看来今天又下注对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坐等收豆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不一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1069 发表于 2025-1-17...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新手玩NAS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0:42基础需求:手机照片,视频自动上传备份,影视下载,播放(手机,平板,电视)。其他需求:电视上可以玩模拟游戏,能远程办公(例如云电脑)最好。之前看版友旧电脑上...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