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民营买个车-求推荐油混

2025-09-08点滴生活45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011-1-1.html

作者: pentium    时间: 2025-9-4 12:49
10w左右,中小型suv最好,经常出差,有时用于中低层商务,有时去工地泡泡(工地不是野外,地面铺装不错),但是充电不是很方便。

初步考虑是油混。有大油箱。功能要求不需要那么多,不需要多智能。

车子省油皮实安全,电池不调皮就好

求推荐

推荐成功送大豆,不成功送巴豆~~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5-9-4 12:52
奥德赛,银河m9
作者: 小炮子    时间: 2025-9-4 13:03
赛力斯蓝电e5plus
作者: inc41038    时间: 2025-9-4 13:05
BYD海狮, 宋 pro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9-4 13:06
丰田锐放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9-4 13:09
宋dmi很适合你啊,老款不带智驾好像还便宜点。
只是商务的排面可能弱了一点。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9-4 13:16
买丰田的轻混SUV,不需要充电,油耗很低。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9-4 13:18
高速跑的多真没必要油混,直接上丰田纯油
作者: eyewl    时间: 2025-9-4 13:18
宋L dmi  112   有旧车报废话  落地10.5个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5-9-4 13:29
10万油混好像没啥多选择吧     卡罗拉双擎?

插混倒是可以看看
作者: pentium    时间: 2025-9-4 13:31
有没有开吉利汽车-银河星舰7 EM-i的呀。不知道感觉如何。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4 14:09
左上角的海狮06和右下角的海狮05,都是插混的
image.png (623.3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4 14:09 上传
作者: 放下屠刀    时间: 2025-9-4 14:11
凯美瑞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9-4 14:20
前年买的瑞虎8,跑工地还行,当时混动贵
作者: 3722    时间: 2025-9-4 15:20
考虑考虑长安的深蓝也行啊,
好像还有一个东风的一个SUV 一箱油一千多公里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9-4 16:06
楼主这种要求,必须是比亚迪。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9-4 16:20
byd元plus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9-4 16:25
丰田双擎,是个合格的“工具”。
作者: 第三年    时间: 2025-9-4 17:05
卡10万预算落地,就考虑丰田锐放的混动吧
作者: park    时间: 2025-9-4 17:24
深蓝s05  有纯电或者增程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9-4 17:46
我最近抖音看二手车,奔驰什么的,真便宜,叫什么小杨,南京的,可是我有电车了,不考虑再买了,经济这样,凑合得了。
作者: pentium    时间: 2025-9-4 22:12
park 发表于 2025-9-4 17:24
深蓝s05  有纯电或者增程
有开过的么?说说呢?
作者: pentium    时间: 2025-9-4 22:14
toptry 发表于 2025-9-4 14:20
前年买的瑞虎8,跑工地还行,当时混动贵
长得太惨了。实在是~~
作者: pentium    时间: 2025-9-4 22:14
3722 发表于 2025-9-4 15:20
考虑考虑长安的深蓝也行啊,
好像还有一个东风的一个SUV 一箱油一千多公里 ...
开过没?怎么样?
作者: njagege    时间: 2025-9-4 22:28
丰田的混动就是省油的油车吧,一点电车属性都没有吧?
作者: tanny    时间: 2025-9-4 22:33
还是丰田混动吧。不会后悔的。省心,省钱。锐放,峰兰达。 咬咬牙可以上荣放,威兰达。
作者: urbm    时间: 2025-9-4 22:53
奇瑞风云T9  配置拉满,现在现金+有旧车置换,只要11个
作者: park    时间: 2025-9-5 08:18
urbm 发表于 2025-9-4 22:53
奇瑞风云T9  配置拉满,现在现金+有旧车置换,只要11个
T9因该不错,好像就是老款耀光
作者: 硕鼠    时间: 2025-9-5 08:26
二手特斯拉啊,9.9万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9-5 08:44
这个价位区间可以看国产插混suv,选最小电池,用油为主,

比亚迪省油一点,看高速动力差一点。
吉利高速动力足,但油耗可能高点,底盘比比亚迪好点。
高速混动油耗都低不了,双田也一样。

长安最近有点弱势,了解的不多了。
喜欢硬派越野,可以考虑坦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011-1-1.html

“小小民营买个车-求推荐油混” 的相关文章

今天凌晨得知身边同事被勒令吐出几万块大洋,惨不忍睹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年底糟心事,由于在此次绩效考核当中,没有达到要求,不仅是从现在开始降低级别,还要把前两年的钱吐出来,残忍至极,说明已经紧张到这种地步,不过同事马上船要靠岸了吧,...

红警2-3,下载,资源共享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4-11-22 15:08我花钱在TB上买的,自己下载吧富裕的给我加点豆子 下载链接:https://flowus.cn/share/7a974bef-84...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

昨天开始拼多多买的物品放菜鸟驿站,菜鸟不直接发码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22昨天开始菜鸟驿站短信是一个链接,打开后到淘宝APP里面看取件码。以前是短信直接发取件码。拼多多APP里面也看不到取件码,只告诉快递号后5位,让去菜鸟驿站找...

以前上班时认识一个同事不是一般的能吃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7:54中午休息吃黄焖鸡3份大份鸡加4碗饭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7:56大胃王。作者: shence    时间: 前天 17:57太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