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去过迪士尼吗?

2025-09-07点滴生活38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985-1-1.html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9-4 08:57
最近人少,没去过的可以去体验下,带个妹子,体验还是不错的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2025-9-4 09:04
上海没去过,暑假带娃去了香港迪士尼,对这些主题乐园项目感觉就是提不上兴趣,太刺激的也不太敢玩,几年前做过一次常州恐龙园的跳楼机,搞不懂为啥这些主题乐园这么火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9-4 09:05
一路向前 发表于 2025-9-4 09:04
上海没去过,暑假带娃去了香港迪士尼,对这些主题乐园项目感觉就是提不上兴趣,太刺激的也不太敢玩,几年前 ...
小仙女喜欢哎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9-4 09:07
你是去玩迪士尼的吗?都不稀说你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9-4 09:11
不看看多大年纪了还带妹子。。。
是有钞能力么
作者: 第08MS小隊    时间: 2025-9-4 09:12
陪老婆小孩去过 他们去排队刷项目 我坐边上看妹子
作者: kuanyuehan    时间: 2025-9-4 09:13
适合小孩,不适合成年男性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9-4 09:15
可以去住迪斯尼里面的酒店,全程不用出门的那种
作者: arqi    时间: 2025-9-4 09:19
去过香港的,全是孩子玩的,没啥太刺激的
作者: qtom    时间: 2025-9-4 09:27
没去过,对人多恐惧,平时看见排长队扭头就走
作者: 丁俊晖    时间: 2025-9-4 09:55
没意思,我带小孩去过,小孩还是更喜欢芜湖方特那种包场随便玩的感觉
作者: s001    时间: 2025-9-4 10:04
栖霞 靠江边,有个 欢乐世界, 说也挺好玩的, 小孩与同学  自己开车去玩过。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4 10:04
一路向前 发表于 2025-9-4 09:04
上海没去过,暑假带娃去了香港迪士尼,对这些主题乐园项目感觉就是提不上兴趣,太刺激的也不太敢玩,几年前 ...
男人对这种乐园普遍都没啥兴趣

女人很多带孩子玩,不然就是几个女人一起约了去凑热闹罢了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9-4 10:04
几年前去过,体验感不好,哪怕买了VIP

孩子累的直接坐地上睡着了。。。。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5-9-4 10:11
一路向前 发表于 2025-9-4 09:04
上海没去过,暑假带娃去了香港迪士尼,对这些主题乐园项目感觉就是提不上兴趣,太刺激的也不太敢玩,几年前 ...
暑假香港迪士尼体验怎么样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2025-9-4 10:16
楼上几位真的太实诚了,楼主的重点是带了妹子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9-4 11:00
香港大阪的去过。上海的只去过迪斯尼小镇,看着人太多了。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2025-9-4 11:11
zhizunbaofei 发表于 2025-9-4 10:11
暑假香港迪士尼体验怎么样
还行,香港那个迪士尼不大,人也不算太多,感觉那个优先卡都不需要买,我们到下午5点基本就全刷了一遍了,然后就是干等20周年烟花表演
作者: cwne    时间: 2025-9-4 11:13
香港 东京 洛杉矶 巴黎 的迪斯尼都去过 但是觉得都很没意思
作者: cgqcc1000    时间: 2025-9-4 11:52
上海和香港都去过,挺欢快的 就是累人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9-4 12:01
香港的去过两次,第一次34岁孩子4岁,淡季去的人不多,体验不错,第二次40岁,孩子10岁,就觉得没什么意思了。

作者: coolapple    时间: 2025-9-4 14:45
上海香港的都去过,9月份上海可以去了人少很多了,17年去上海迪士尼时才300多一个人,据说现在6百多了,比香港的还贵了,
作者: yydy    时间: 2025-9-4 16:16
我缺妹子,没去过迪士尼
作者: 昂山素鸡    时间: 2025-9-4 16:25
6、7年前去过,小孩那时幼儿园,好请假。买的2日票,连玩2天,除了不敢玩的摩托车,其他都玩了,最好的还是加勒比海盗,不排队连玩3次。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9-4 16:28
城北栖霞这里小巷子太少了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5-9-4 16:32
记得买速通就好,这样妹子就有多出来的时间给你玩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985-1-1.html

“各位大哥去过迪士尼吗?” 的相关文章

求一个图片转成可编辑文档的软件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孩子部分作业,试卷啥的,拍照编辑给她重做一遍,最好免费的,谢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3 天前如果是数理化题有公式与图形的不好转,我这一般就用局部选定...

现在收破烂的都回家了吗?

作者: fachman    时间: 前天 14:20联系小区收破烂的竟然不回复坐标龙江小区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4:22基本上都回了。前天我找卫生保洁的也都已经没人接单了,说没人。作...

新官上任三十把火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前天 11:43 本帖最后由 光华路 于 2025-1-21 11:49 编辑 image.jpg (229.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43 上传...

下水道疏通剂有推荐吗?谢谢!

作者: lk96    时间: 前天 19:25老房子铸铁的下水管道,最近下水有点慢了,有什么合适的疏通剂推荐吗?谢谢!作者: 忘忧君    时间: 前天 19:32以前铸铁管用过TB买的“妙管家”,...

最近南京好多老外啊…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20:04最近每天路上都能遇到成群结队的老外坐了个地铁 好几个老黑穆斯林 一下子还以为到了纽约地铁…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20:07虽然有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