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去过迪士尼吗?

2025-09-07点滴生活38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985-1-1.html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9-4 08:57
最近人少,没去过的可以去体验下,带个妹子,体验还是不错的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2025-9-4 09:04
上海没去过,暑假带娃去了香港迪士尼,对这些主题乐园项目感觉就是提不上兴趣,太刺激的也不太敢玩,几年前做过一次常州恐龙园的跳楼机,搞不懂为啥这些主题乐园这么火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9-4 09:05
一路向前 发表于 2025-9-4 09:04
上海没去过,暑假带娃去了香港迪士尼,对这些主题乐园项目感觉就是提不上兴趣,太刺激的也不太敢玩,几年前 ...
小仙女喜欢哎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9-4 09:07
你是去玩迪士尼的吗?都不稀说你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9-4 09:11
不看看多大年纪了还带妹子。。。
是有钞能力么
作者: 第08MS小隊    时间: 2025-9-4 09:12
陪老婆小孩去过 他们去排队刷项目 我坐边上看妹子
作者: kuanyuehan    时间: 2025-9-4 09:13
适合小孩,不适合成年男性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9-4 09:15
可以去住迪斯尼里面的酒店,全程不用出门的那种
作者: arqi    时间: 2025-9-4 09:19
去过香港的,全是孩子玩的,没啥太刺激的
作者: qtom    时间: 2025-9-4 09:27
没去过,对人多恐惧,平时看见排长队扭头就走
作者: 丁俊晖    时间: 2025-9-4 09:55
没意思,我带小孩去过,小孩还是更喜欢芜湖方特那种包场随便玩的感觉
作者: s001    时间: 2025-9-4 10:04
栖霞 靠江边,有个 欢乐世界, 说也挺好玩的, 小孩与同学  自己开车去玩过。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4 10:04
一路向前 发表于 2025-9-4 09:04
上海没去过,暑假带娃去了香港迪士尼,对这些主题乐园项目感觉就是提不上兴趣,太刺激的也不太敢玩,几年前 ...
男人对这种乐园普遍都没啥兴趣

女人很多带孩子玩,不然就是几个女人一起约了去凑热闹罢了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9-4 10:04
几年前去过,体验感不好,哪怕买了VIP

孩子累的直接坐地上睡着了。。。。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5-9-4 10:11
一路向前 发表于 2025-9-4 09:04
上海没去过,暑假带娃去了香港迪士尼,对这些主题乐园项目感觉就是提不上兴趣,太刺激的也不太敢玩,几年前 ...
暑假香港迪士尼体验怎么样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2025-9-4 10:16
楼上几位真的太实诚了,楼主的重点是带了妹子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9-4 11:00
香港大阪的去过。上海的只去过迪斯尼小镇,看着人太多了。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2025-9-4 11:11
zhizunbaofei 发表于 2025-9-4 10:11
暑假香港迪士尼体验怎么样
还行,香港那个迪士尼不大,人也不算太多,感觉那个优先卡都不需要买,我们到下午5点基本就全刷了一遍了,然后就是干等20周年烟花表演
作者: cwne    时间: 2025-9-4 11:13
香港 东京 洛杉矶 巴黎 的迪斯尼都去过 但是觉得都很没意思
作者: cgqcc1000    时间: 2025-9-4 11:52
上海和香港都去过,挺欢快的 就是累人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9-4 12:01
香港的去过两次,第一次34岁孩子4岁,淡季去的人不多,体验不错,第二次40岁,孩子10岁,就觉得没什么意思了。

作者: coolapple    时间: 2025-9-4 14:45
上海香港的都去过,9月份上海可以去了人少很多了,17年去上海迪士尼时才300多一个人,据说现在6百多了,比香港的还贵了,
作者: yydy    时间: 2025-9-4 16:16
我缺妹子,没去过迪士尼
作者: 昂山素鸡    时间: 2025-9-4 16:25
6、7年前去过,小孩那时幼儿园,好请假。买的2日票,连玩2天,除了不敢玩的摩托车,其他都玩了,最好的还是加勒比海盗,不排队连玩3次。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9-4 16:28
城北栖霞这里小巷子太少了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5-9-4 16:32
记得买速通就好,这样妹子就有多出来的时间给你玩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985-1-1.html

“各位大哥去过迪士尼吗?” 的相关文章

等到2050年,也就是咱们七八十岁的时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1:33东大人口会不会下降到七八亿?这下人力资源可值钱了,块另外活着的老人要占三分之一,成为全球老龄化最为严重的国家,佩服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

川王回归,影响重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昨天 10:54特朗普的执政对美国及全球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尤其是在经济、贸易、外交和国内政策等方面。以下是特朗普执政的主要影响及潜在后果的综合分析:1. 经济政策与...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

中美两国可以成为伙伴和朋友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xí jìn píng祝贺特朗普再次当选美国总统,指出我们都高度重视彼此互动,都希望中美关系在美国总统新任期有一个好的开始,愿推动中美关系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进展。...

无事佬来说说值不值得买公园年卡

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前天 08:22闲鱼一般两百出头,这个年纪不赌不嫖的,小孩又大了,平时逛公园吗?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8:23关键是要有闲。。。。作者: 泡泡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