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进场吗?各位股神

2025-09-08点滴生活37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973-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4 07:13
image.jpg (15.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4 07:13 上传

还是再等等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9-4 07:26
昨天算利好出尽吗?

作者: 玩偶成员    时间: 2025-9-4 07:37
月底翻翻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9-4 07:40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9-4 08:03
不是进场的问题,是进什么票的问题,反正每天都有涨停的,是吧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9-4 08:19
委座 发表于 2025-9-4 08:03
不是进场的问题,是进什么票的问题,反正每天都有涨停的,是吧
跟紧小母鸡的反向指标。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9-4 08:23
买。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9-4 08:30
进芯片概念
作者: 浪子晨    时间: 2025-9-4 08:36
卖方卖车贷款梭哈,年底翻三番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9-4 09:17
论坛里天天有人晒收益时,你就卖;论坛里炒股的人没声音没图像了,你就买。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9-4 10:03
短线看3750可以进场抢反弹。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5-9-4 10:03
昨天为什么不进?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9-4 11:04
哈哈,3735,比我预测的3750还低了15个点
作者: gisjie    时间: 2025-9-4 11:07
冲鸭!!!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9-4 11:11
追涨杀跌。。。。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9-4 11:12
看他高楼起,看他宴宾客,看他.......
作者: 浪子晨    时间: 2025-9-4 11:13
梭哈就是了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5-9-4 11:56
必须跑步入场
作者: mlgbd    时间: 2025-9-4 12:46
保健品目标客户
作者: woodred    时间: 2025-9-4 16:42
楼主首先要有当韭菜的决心再进场。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4 17:01
woodred 发表于 2025-9-4 16:42
楼主首先要有当韭菜的决心再进场。
哈,我就是韭菜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9-4 20:34
坦率说,现在有点晚了。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9-4 21:31
从长期看什么时候都不能进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973-1-1.html

标签: 进场股神

“今天可以进场吗?各位股神” 的相关文章

一贯是黑色星期五,今天看意思要雄起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大a,老乡,别走啊。后面有的赚。截图20250117125307.jpg (52.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uyue770 ...

必须要D员才能上

作者: 1069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7 15:14 编辑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4 天前大家都能做,到底让谁去做?不要先找个门槛刷掉一部分...

有什么科技产品可以防止眼睛镜片上落灰?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10:06如题作者: hengheng    时间: 昨天 10:12把眼镜放真空里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21用水冲冲。作者: 极速射区...

快过年了,8080底层屌丝者奖励自己个啥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平安即是福,对自己好一点,买盒多多上的雀舌小包装袋的送自己,优惠完72.7元。去内蒙没有足疗按摩洗澡,只是吃了一碗比较好的羊杂汤18元,味道挺美。我们作为...

马斯克的儿子,在总统就职的台子上跑来跑去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17:15马斯克的儿子,还有马斯克,也太不像话了,跑来跑去,振臂欢呼啥的,就怕大家不知道马斯克和总统勾搭了。还有特朗普也是的,就职仪式搞得像开演唱会,太不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