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bj40可以玩越野吗?

2025-09-11点滴生活35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975-1-1.html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9-4 07:24
这个车后面挂个轮胎包装的广告,玩越野到什么什么,留了一个南京的电话,
我一看这个车应该也不是很贵啊,能玩越野??1000088871.jpg(343.73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2025-9-4 07:24 上传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9-4 07:26
不懂啊
作者: 牛牛牛    时间: 2025-9-4 07:28
应该可以的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4 07:31
可以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9-4 07:31
太可以了,别说这个,当年的2020SG在山里土路上都跑得飞快
作者: 玩偶成员    时间: 2025-9-4 07:36
可以
作者: jackson    时间: 2025-9-4 07:45
看底盘悬挂,这车能玩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5-9-4 07:47
我以为DF61呢
作者: 不会骑三轮    时间: 2025-9-4 07:53
奔驰代工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9-4 07:53
当然可以了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9-4 07:55
不懂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9-4 07:55
不懂,接豆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9-4 07:56
bj212
作者: payu    时间: 2025-9-4 08:05
楼下回答
作者: nono921    时间: 2025-9-4 08:06
只要你想,哪里都是马尔代夫,哈哈。
作者: fqzsyj    时间: 2025-9-4 08:06
应该可以吧
作者: 不懂电及    时间: 2025-9-4 08:10
可以的。以前是军工
作者: 沧海一笑生    时间: 2025-9-4 08:11
可以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9-4 08:14
应该可以
作者: flytoyou    时间: 2025-9-4 08:15
不懂,接豆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5-9-4 08:15
肯定可以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9-4 08:17

作者: 什么态度    时间: 2025-9-4 08:45
可以的。以前是军工
作者: faith333    时间: 2025-9-4 09:00
不太懂,接豆!
作者: wucx    时间: 2025-9-4 09:01

不懂
作者: 青藤刀客    时间: 2025-9-4 09:07
应该可以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5-9-4 10:11
这个车好像也不便宜吧,十大几万了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4 10:18
这个车可以越野的   大部分地区都够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4 10:22
据说油耗大,不适合阿里克斯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9-4 10:41
说什么现在bj40和之前的212不是一个概念,
说这个车是工业垃圾么?

没钱玩车只听道听途说。
作者: jiayuewei    时间: 2025-9-4 10:41
玩越野买吉姆尼,现在降价到15个左右,比这些车靠谱一万倍,能陪你到老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9-4 10:55
这车越野没问题,就是质量拉胯,故障率高
作者: roadroller    时间: 2025-9-4 10:58
带大梁,越野没问题,就是质量导致销量不佳,以前跟坦克300比销量的,现在降价蛮多的,也有增值的,柴油的。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9-4 15:56
壹峰 发表于 2025-9-4 10:41
说什么现在bj40和之前的212不是一个概念,
说这个车是工业垃圾么?
垃圾肯定不是了
作者: 雷曼小子    时间: 2025-9-8 16:14
可以得 你别买2驱版 要买4驱版 带锁得 绝对可以越野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8 19:12
bj213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9-8 19:31
北汽做工一笔吊x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975-1-1.html

标签: 越野bj40

“这个bj40可以玩越野吗?” 的相关文章

马上拿成绩报告单,尘埃落定,几家欢喜几家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先来现身说法,虽然还可以,但是个别科目还是有疏漏,不是太理想,有点小遗憾,总的说来要肯定成绩和辛苦付出。目前寒假实际上是中场休息,再过几个月要见分晓,是骡是马...

关于吉林狗拉爬犁撞到人的事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昨天 01:19吃瓜了两天 今天偶然发现有个抖音下面有人回复说她就是扒犁上的游客 重庆警方找过她 她也证明确实撞到人了 我以为是开玩笑的 结果看她抖音当时是...

缅A总司令特朗普希望上任100天内访华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3缅A要暴涨迎接总司令了有记者问,据报道,特朗普称希望在上任后100天内访华。发言人对此有何回应?毛宁表示,中方愿意同美国新zhèng fǔ一道,在两国元首...

以前上班时认识一个同事不是一般的能吃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7:54中午休息吃黄焖鸡3份大份鸡加4碗饭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7:56大胃王。作者: shence    时间: 前天 17:57太能吃,...

同一种药,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作者: 小KS    时间: 昨天 09:19昨天在药店买氨溴索口服液,居然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难道药有区别?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昨天 09:50有,同一个药品还有otc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