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状疱疹疫苗还打啦?

2025-09-06点滴生活37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951-1-1.html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5-9-3 17:15
鼓楼秦淮的部分社区医院开打带状疱疹疫苗了,进口的两针一千多,国产的便宜一半,不知道效果如何?那三年打疫苗都有阴影了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9-3 17:16
要打 ,不打 万一得了  疼死你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9-3 17:16
据说一针见效,效果很好。
作者: a1a    时间: 2025-9-3 17:21
提高自身的免疫力才是根本,不打国产的是不能占国家的便宜让本来就供不应求的情况更加严重,不打进口的是不让外国占中国人的便宜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3 17:36
很多人是在很老的时候得这个,不知道现在打这个有没有用。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9-3 17:56
我有疫苗恐惧症
作者: MCGA    时间: 2025-9-3 18:04
几年前发过一次,疼死了,神经痛,这东西对神经系统有相当大的破坏,当时不算严重,就吃的阿昔洛韦再加一个养神经的药:甲钴胺,扛过来的,中间去了玄武中医院搞了点草药敷,没什么卵用。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9-3 18:15
等它降价到100元以下再考虑
作者: nj22    时间: 2025-9-3 18:20
疫苗后   2年前得过   疼死我了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5-9-3 18:30
以前得过的,还会复发吗?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9-3 18:54
据说进口的是重组型,国产是减毒型,重组型免疫有效率远高于减毒型
作者: 102354122    时间: 2025-9-3 18:57
50周有优惠,不带50前玩,3千多买点补品吧
作者: 凌枫    时间: 2025-9-3 20:08
家人打过了,目前买一送一,三个月内注射第二针;一针1598+20注射费,疫苗反应两天,其他没事。得过水痘的一定要打。。。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9-3 20:16
小黑屋 发表于 2025-9-3 17:16
要打 ,不打 万一得了  疼死你
没那么严重,6月才得,18天后恢复了,就吃了一周伐昔洛韦和半个月甲钴胺,涂抹阿昔洛韦软膏。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5-9-3 20:38
十天就好了,拖只有自己受罪,刚有疱疹就去医院皮肤科,直接开伐昔诺韦。
作者: andy0310    时间: 2025-9-3 20:40
发现立马去人民医院开溴夫定吧,很多医院没有这个药,反正都是自费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5-9-3 21:16
MCGA 发表于 2025-9-3 18:04
几年前发过一次,疼死了,神经痛,这东西对神经系统有相当大的破坏,当时不算严重,就吃的阿昔洛韦再加一个 ...
我有秘方,针灸+药涂抹+放血
作者: 猫行天下    时间: 2025-9-3 22:02
我也有秘方,涂了就不疼了,但是好了以后大腿上一圈疤痕组织,都不敢出去洗澡。。。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5-9-3 22:21
今年三月得过,现在好像还有后遗症:手指脚趾发麻
作者: daiva    时间: 2025-9-3 22:35
我几年前得过一次,疼的要死,有大半个多月才好。
一个月前,我又发现身上发现有几个红疙瘩摸上去有神经刺痛,我赶紧买了阿洛昔韦来吃。
吃了几天,也不知是不是我判断错误还是药起作用了,疙瘩没了也没有其他症状。
我这个药还剩好几盒,谁要免费送。
作者: yyf999    时间: 2025-9-4 07:38
疱疹病毒感染有失明风险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951-1-1.html

“带状疱疹疫苗还打啦?” 的相关文章

造价专业咋样,有的学校有这个专业,专门学习这个的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8:54以后作者: marktw    时间: 前天 09:00所有与建筑相关的都不好,没有那么多需求了,没有项目。...

小红书反应过来了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3 天前以前那些直白的,直接对线的帖子看不到了!现在都是岁月静好,有些帖子都是ai,哎!!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铁拳开始出来了,让外国难民看看,...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

难以想象,推荐一部片子《天才瑞普利》,众星云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3:09无以言表,建议大家一看,里面众星闪耀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3:12《天才雷普利》是美国安东尼·明格拉、派翠西亚·海史密斯担任编剧,由...

你们南京人真的喜欢吃那个什锦菜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4 天前我感觉蔬菜揉在一起,失去了水分,也失去了不少清脆的口感,味道上也不算是好吃啊。作者: 莱斯    时间: 4 天前嗯嗯嗯,你说的对,千万别吃,也要科普给你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