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个事

2025-09-05点滴生活46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874-1-1.html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9-2 23:29
    纯电车高速动力回收调低反而能增加续航 不知道是不是我个例

作者: 火上头    时间: 2025-9-3 00:39
本来就是这个情况,正常滑行的势能非要回收转化为电肯定会有效率损失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3 00:57
是的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9-3 07:24
据说动能回收只能回收1/3的能量。低速频繁启停才是用武之地。

高速状态主要克服风阻,能回收的能量少。
所以混动的车子跑高速,并不比油车省多少油。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9-3 08:25
肯定哎,本来能滑行1公里,你开启回收只能跑个500米,回收的能量肯定跑不到500米。能量转换肯定有损耗哎。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3 08:44
我动能回收设置为强,主要是为了减少刹车使用,基本不用踩刹车,提前松油门就行了,要刹车等红灯才踩刹车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9-3 09:14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9-3 08:44
我动能回收设置为强,主要是为了减少刹车使用,基本不用踩刹车,提前松油门就行了,要刹车等红灯才踩刹车 ...
不设置回收或回收设置为弱,松油门会滑行,踩刹车就启动回收。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9-3 11:14
高速回收设置20%或者低能比单踏板模式多跑30-50公里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9-3 11:23
高速换油车,不就可以不用担心续航、不敢上120码速度,甩开膀子跑了嘛。非要拿着市区通勤的玩意儿跑高速,不是自找不痛快嘛。

就好比让你用在市区灵活方便的小电驴去摩旅,纯粹闹着玩。。。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874-1-1.html

标签: 发现

“发现个事” 的相关文章

我家娃的开窍过程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15:14标题: 我家娃的开窍过程小学一到五年级就是玩,写作业是天天盯,你要不坐在旁边,他还不写了,极少的作业也能摸到22点,爱玩手机和游戏。当然学习氛围也差,都...

今年真是大暖冬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3 天前这几天晚上睡觉都没开空调昨晚竟然还出了点汗…作者: stiffen    时间: 3 天前昨天穿了条厚裤子,下班走在路上,背心出汗作者: Stamp    时间:...

南京一理想汽车街头连撞多车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09:16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 ... r=spider&for=pc1月15日,江苏南京宁阳街发生一起惊...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