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失算了啊。。。

2025-09-05点滴生活38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863-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9-2 20:15
https://finance.sina.com.cn/roll ... fnyumz9292530.shtml

QQ_1756815284805.jpg (137.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 20:15 上传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9-2 20:17
如果是中国人建议开除国籍避免影响我国形象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9-2 20:21
马斯克现在是墙倒众人推,破鼓万人捶,连员工也留不住,背叛它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9-2 20:32
搞搞 发表于 2025-9-2 20:17
如果是中国人建议开除国籍避免影响我国形象
就是,不能因为一颗老鼠屎,坏了广大中国人在美国的就业机会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2 20:55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2 21:49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9-2 20:21
马斯克现在是墙倒众人推,破鼓万人捶,连员工也留不住,背叛它了。 ...
全世界整人都一个套路,哎~~~~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9-2 23:14
没有内外网硬件隔离么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9-3 04:08
鼹鼠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9-3 04:36
怎么了?特斯拉,苹果手机还能在中国销售呢

再说就和美帝一样,赚钱,获取技术不丢人。

丢人的是没偷到还被发现

丢人的是自己没防住

怎么说以色列间谍的?
作者: jiayuewei    时间: 2025-9-3 06:56
前人砍树,后人遭殃,这帮b没底线,华人以后的打工环境更恶劣
作者: java    时间: 2025-9-3 07:03
马斯克自己套了多少??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863-1-1.html

标签: 失算马斯克

“马斯克失算了啊。。。” 的相关文章

汉族为什么不叫秦族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14查了下,“汉族”这个说法在清末之前根本没有,20世纪初才由梁思成他家老头子提出来。梁启超说我们“汉族”就一定合适么?自古以来,秦始皇在中国背描述成暴君...

珠江路有靠谱的安卓手机维修店吗

作者: lkjxxf    时间: 3 天前希望大家推荐推荐,谢谢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3 天前淘宝搜 网上拍下 线下去修 修好再确认付款。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前天 00:22...

正在一个饭局……还是有点感慨的……

作者: Lautumn    时间: 4 天前正在某港的内部食堂吃饭(现在很多都是这样,内部食堂,也有包间若干,不论装修还是菜品都是很Ok的),包间内酒桌上,一个71年的两鬓斑白的在那说:我们某总(也...

高校退学率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f34aa88f48900ba313df026e5c95283.jpg (76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f34aa88f4890...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