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网查,你知道敬礼是左手还是右手吗?

2025-09-04点滴生活37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807-1-1.html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9-2 09:19
我记得小时候少先队员敬礼是用右手的,
但是最近有一位高级邻居大哥告诉我敬礼用左手,
我没上网查,一时糊涂了,敬礼到底是左手还是右手?

各位吴彦祖,如果不上网查,你们告诉我,敬礼到底是举起左手还是右手?不要告诉我什么“君子贵而居其左”,他妈扯淡
作者: bailing    时间: 2025-9-2 09:22
四肢健全就是右手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2 09:22
右手啊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9-2 09:23
右手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5-9-2 09:23
我左撇子
作者: aimi    时间: 2025-9-2 09:23
左右手  都行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9-2 09:23
右手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9-2 09:24
右手啊,除非杨过。。。
作者: 艾米    时间: 2025-9-2 09:24
不建议  左手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9-2 09:24

右手
作者: 10001    时间: 2025-9-2 09:24
可以 查一下  宪法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2 09:25
我记得是右手吧,看看三哥用哪个
作者: arqi    时间: 2025-9-2 09:26

作者: yxsjz    时间: 2025-9-2 09:26
右手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9-2 09:27
这还用搜?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9-2 09:29
右手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5-9-2 09:29
右啊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9-2 09:32
有个军人右臂断了,专门报道用左手的军礼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9-2 09:33
右手
作者: wangcg7    时间: 2025-9-2 09:34
至少在中国是右手
作者: zhutou3    时间: 2025-9-2 09:34
今上当年阅兵时用了左手,你说呢?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9-2 09:35
右手,除非残疾
作者: land_curk    时间: 2025-9-2 09:37
那么,明天出现的是左手还是右手?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5-9-2 09:39
右手
作者: 瞳中之影    时间: 2025-9-2 09:40
右手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9-2 09:41
关我屁事?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9-2 09:49
zhutou3 发表于 2025-9-2 09:34
今上当年阅兵时用了左手,你说呢?
只有你懂我,前20个回帖里面,唉。。。。不说了
作者: land_curk    时间: 2025-9-2 09:52
人家还宽衣呢,左手咋了,不行?
作者: sidebeat    时间: 2025-9-2 09:56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9-2 09:49
只有你懂我,前20个回帖里面,唉。。。。不说了

作者: win8    时间: 2025-9-2 09:57
记得前几年习总月饼时用的左手,当时在群里还讨论过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2 10:01
发红包?
作者: nono921    时间: 2025-9-2 10:28
你们这些人哦,不想好了哈哈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9-2 10:37
难道不是右手?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2025-9-2 10:37
当年汪精卫用左手被笑话了。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9-2 10:40
右手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9-2 10:56
定于1尊
他说什么都对,都是重要指示,何况直接动手?

这个回答应该给个体制内退休待遇吧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 11:15
飞机手行致敬礼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9-2 11:15
右手。这不用想吧,下意识就是右手。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9-2 11:33
肯定是右手啊,右手通常是握武器的,用右手敬礼也说明没有拿武器,是示好的一种方式。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807-1-1.html

“不上网查,你知道敬礼是左手还是右手吗?” 的相关文章

我想要100个豆子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23:14标题: 我想要100个豆子有没有好心人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23:17感谢,心想事成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23:28不要再...

单身狗的终极遗憾。独身女子去世叔舅姑姨争数百万遗产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3:54女子去世,叔舅姑姨都来争遗产?北京的赵女士因病去世,留下了几百万遗产。由于赵女士生前没立遗嘱,也没有法定继承人。于是,赵女士的叔叔姑姑和舅舅姨姨都要求分...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

江淮的车到底怎么样?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2:09现在江淮榜上了华为,感觉高大上不少。之前榜上的蔚来,已经高端了不少了。记得大概二十几年前。我结婚买第1辆车的时候,我家大表哥告诉我:你买什么品牌的车都可...

单位女同事说过一个词,多少年了,都难以忘怀~忘不掉~你呢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41这个妹子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让我们难以忘怀。这妹子当年谈了个男朋友,分了,空床期好长时间后来,又谈了男朋友,我们关心她,问候她,说:呀~又谈男朋友了~她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