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发外公辈的老物件

2025-02-03点滴生活69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656-1-1.html

作者: seraphiw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seraphiw 于 2025-1-31 09:00 编辑

来波回忆杀IMG_20250131_090009.jpg(584.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20250131_085336.jpg(978.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20250131_085247.jpg(853.4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20250131_085453.jpg(936.0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20250131_085519.jpg(920.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
图解世界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3 天前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3 天前
中华民国还挺大的。
作者: 爱国人士    时间: 3 天前
应该是八十年以前的吧。后来外蒙被搞走了。
作者: ldwd    时间: 3 天前
海兰泡还在吗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
印刷质量不错。记得以前一个初中同学家,有不少民国纸币,也蛮新的,印刷质量也可以的啊。
作者: xtony    时间: 3 天前
这个无价啊,赶紧献宝给国家,顺便收回外蒙
作者: laogeda    时间: 3 天前
不错,我来个更狠的,《坤舆万国全图》,明万历年间制作,距今400多年

https://image.sciencenet.cn/home ... 77slsseflk8sqs7.jpg


更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656-1-1.html

“过年,发外公辈的老物件 ” 的相关文章

今天npcjy还没吐槽老婆吧,我来,

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今天大涨,老婆跟我献宝,我一看眼前一黑,我自己11月底出金 不玩了 她在这加仓我把90%的资金都给了她,让她存好了 给孩子留着她还在这买什么股票呢 。本...

抖音上有个美女,看起来比迪丽热巴都美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叫瑞宸,我想说这类女的是不是实际上不大行啊,真人难道看着比较老,抑或是皮肤很差?远看真没得说,超美,接近日本漫画里的美女,眼睛比嘴大。微信图片_20250117...

关于山姆超市的消费性价比和为什么要去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3fā piào的800元只是出收银台的物品,还有买牛肉卷等小食+来回汽油费+进门卡费。山姆可以说毫无性价比。食品几乎都是脂肪加油站但是。。。架不住 1.能...

在湖南汉寿高铁站,可以打飞机回家!

作者: zxzx    时间: 前天 23:21Screenshot_2025-01-20-23-18-54-712_com.tencent.mm.jpg (900.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老婆说要搞个新能源开开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38大家说 小鹏的 m03还能搞啊? 就是最低配的那款 续航 515 平时就城区 或者周边开开 ,来回200公里左右的样子 。再怎么打折跑250 应该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