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6国行白色128G,99新,充电83次,在保240天,价格4450

2025-09-11移动天下54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801-1-1.html

作者: 开心马骝    时间: 2025-9-2 08:57
本帖最后由 开心马骝 于 2025-9-3 09:12 编辑

苹果16国行白色128G,99新,充电83次,在保240天
价格4450

有兴趣贸易的联系:I32 I80IOOIO 微信同号 微信图片_20250902085346_41_44.jpg(118.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 08:57 上传微信图片_20250902085347_42_44.jpg(140.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 08:57 上传微信图片_20250902085349_43_44.jpg(120.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 08:57 上传微信图片_20250902085350_44_44.jpg(141.2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 08:57 上传微信图片_20250902085352_45_44.jpg(120.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 08:57 上传微信图片_20250902085353_46_44.jpg(16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 08:57 上传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5-9-2 09:35
pdd百亿补贴,128G全新未激活4488,你这个4450卖给谁去?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9-2 09:36
能卖那么贵吗…

那我这个256的promax能上7k吗?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2025-9-2 09:39
不是我打击你
去年12月30日激活的黑色16,256G;想换17;
问了路上知名商家 回收3900;

作者: 开心马骝    时间: 2025-9-2 09:47
疯狂外星人 发表于 2025-9-2 09:39
不是我打击你
去年12月30日激活的黑色16,256G;想换17;
问了路上知名商家 回收3900;
成色好+500给我
作者: 开心马骝    时间: 2025-9-2 09:50
搞搞 发表于 2025-9-2 09:36
能卖那么贵吗…

那我这个256的promax能上7k吗?
看保修时长,看电池效率,看成色,大概7000左右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2025-9-2 12:02
开心马骝 发表于 2025-9-2 09:47
成色好+500给我
成色还行,后壳细小划痕不是明显
我这个主要电池可能卖不上价;电池还有93%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9-2 12:07
黑色,99新,16 256promax

有大哥来报价吗?IMG_6935.jpg(95.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 12:06 上传
作者: 开心马骝    时间: 2025-9-3 09:16
本帖最后由 开心马骝 于 2025-9-3 09:17 编辑
zippo1912 发表于 2025-9-2 09:35
pdd百亿补贴,128G全新未激活4488,你这个4450卖给谁去?
4488确实是好价格,如果真能买到手可以买来我加200收,也可以喊周围朋友买,目前最低一台加200给你,多多益善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5-9-3 09:19
开心马骝 发表于 2025-9-3 09:16
4488确实是好价格,如果真能买到手可以买来我加200收,也可以喊周围朋友买,目前最低一台加200给你,多多 ...
你说的真的假的?496cf0a2b589c1986a3f2d65a9e3f6c.jpg(612.6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3 09:19 上传
作者: 开心马骝    时间: 2025-9-3 17:22
zippo1912 发表于 2025-9-3 09:19
你说的真的假的?
必须真的,加我微信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5-9-4 10:30
4688收 ?留个微信
作者: 开心马骝    时间: 2025-9-4 12:54
无垠原野 发表于 2025-9-4 10:30
4688收 ?留个微信
132I80IOOIO 手机同号
作者: cancelwr    时间: 2025-9-8 20:29
额,确定4688收?还有什么其他要求不?多多的到货直接人肉拿过去还是怎么搞
作者: 开心马骝    时间: 2025-9-9 09:04
cancelwr 发表于 2025-9-8 20:29
额,确定4688收?还有什么其他要求不?多多的到货直接人肉拿过去还是怎么搞 ...
没要求,到货直接兑现,但是这两天就算了,这两天降价快,还几天等着买17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801-1-1.html

“苹果16国行白色128G,99新,充电83次,在保240天,价格4450” 的相关文章

充新苹果14蓝色128,全套包装,无拆无修,电池92,2850出

作者: 开心马骝    时间: 6 天前苹果14蓝色128,全套包装,无拆无修,电池92,2850能出吧 有意联系:I32I8O100IO(微信同号)微信图片_20250212105110.jpg(2...

海航通信白打卡(手机卡)出售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opera2007 于 2025-2-15 04:03 编辑 免月租免费来电显示,每个月可以白打50分钟,打了电话就不扣月租,一个电话不...

想办个能开通eSIM功能的联通套餐,流量、通话时间没啥要

作者: zcmei    时间: 3 天前兄弟们有啥推荐的,价格便宜就好。作者: f8882023    时间: 前天 15:27要实体卡 黄鱼找改过的手表买一个自己去开   ...

出1个移动号码,有需要的来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4-5-26 09:25 本帖最后由 yzxx1983 于 2025-2-26 17:11 编辑 1、感谢版友,封顶卡已出。2、出一个没什么特别的号码,余...

有张一代ifree卡看有没有人要

作者: njln82    时间: 2025-3-5 22:09有张一代ifree卡一直没用,前两天拿出来看已经长期没用被冻结了,打电话去问说要去营业厅激活,反正也不用,看有没有要的直接去营业厅一阵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