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仓了来说一声希望不要成反向指标

2025-09-08点滴生活38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768-1-1.html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9-1 15:44
哈哈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9-1 15:44
啊?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5-9-1 15:51
牛逼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9-1 15:57
93前挺的住
作者: 兼容机    时间: 2025-9-1 16:09
今天开始减仓,准备明天空仓
作者: flytoyou    时间: 2025-9-1 16:11
兼容机 发表于 2025-9-1 16:09
今天开始减仓,准备明天空仓
我和你的想法一样。
作者: faith333    时间: 2025-9-1 16:30
胆大一点坚持到9月3号,看看会不会有个整治市场,那天如果大涨我就跑,现在满仓中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1 16:57
回本无望,我今天割肉了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5-9-1 16:59
今天怒亏3400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9-1 17:37
我周围已经有人套现离场了,你怎么现在才进?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 18:02
flytoyou 发表于 2025-9-1 16:11
我和你的想法一样。
要跑的话,大资金前几天就跑了差不多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 18:02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9-1 16:57
回本无望,我今天割肉了
你不是一直都赚钱的吗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2025-9-1 20:11
今天开盘冲到28%没出,看形式不咋样,在21%出了。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9-1 21:59
wuwuwu2008 发表于 2025-9-1 20:11
今天开盘冲到28%没出,看形式不咋样,在21%出了。
港股啊?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9-1 22:26
满仓的啥
作者: 服了自己    时间: 2025-9-2 10:57
鉴于今天这个形式,决定国庆不消费了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9-2 11:04
服了自己 发表于 2025-9-2 10:57
鉴于今天这个形式,决定国庆不消费了
国庆节还早呢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9-2 11:07
果真反向指标啊,害苦了大A九菜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9-2 11:16
想建仓给我低价了
作者: lzl57520    时间: 2025-9-2 11:20
果真反向指标啊,害苦了大A九菜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9-2 11:52
清仓其中一个跌破60日线的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9-2 11:59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9-1 16:57
回本无望,我今天割肉了
明天割也不迟,大部分消息爆发时就是逻辑兑现的时候,但是这次的9.3不一样
作者: 找加密码    时间: 2025-9-2 12:40
观望指标第一天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9-2 12:56
找加密码 发表于 2025-9-2 12:40
观望指标第一天

Screenshot_2025-09-02-12-55-55-852_com.hundsun.stockwinner.gszq.jpg (492.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 12:56 上传重仓的这只卖了一部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9-2 14:52
师母以呆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5-9-2 14:55
明天月饼,靠这个大月饼炒出来的股今天得套现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9-2 14:58
护球真的像亨利 发表于 2025-9-2 14:55
明天月饼,靠这个大月饼炒出来的股今天得套现了
月饼完,会有大量资金往大国 强国流入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9-2 15:06
受不了,家里人除了我,都在研究股票,这TMD世界是疯了么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2025-9-2 21:27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5-9-1 21:59
港股啊?
北交
作者: 找加密码    时间: 2025-9-3 10:56
看反向指标第二天。可惜指数没大幅急跌,情况被今天搅动。等待明天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9-3 10:59
找加密码 发表于 2025-9-3 10:56
看反向指标第二天。可惜指数没大幅急跌,情况被今天搅动。等待明天
我重仓人福涨停了,可惜6%左右卖飞了。今天任务结束了去骑车了
作者: 找加密码    时间: 2025-9-4 14:19
观反向指标第三天:趋势有点走坏,目前要看谁能先止跌的问题了,待3710点附近再看是否能支撑。先管住手再说了。
作者: 找加密码    时间: 2025-9-5 14:05
观反向指标第四天:中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768-1-1.html

“满仓了来说一声希望不要成反向指标” 的相关文章

霍乱时期的爱情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7:22电影不错,豆瓣7.4分,抛去化妆,我感觉没有什么不好的.一个男人睡了600多个女人,第一次竟然是被一个女人强暴的,脸都没看清,50多年后终于睡了自己最初...

有没老男人喜欢拎帆布手拎包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好多什么活动会发个帆布袋给你装资料,我最近特别喜欢拎这个,把随身的杂物全扔进去,可以拎,可以挎在肩上,放个平板,再放钥匙扣,水杯,茶叶罐,香烟打火机,口罩...

老年论坛应该都知道三转一响吧?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7:32过去结婚很流行的。 三转一响。作者: kmghero    时间: 前天 17:44电风扇自行车洗衣机收录机作者: npcjy    时间...

自嘲对联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2上联: 年关怕过年年过下联: 贷款愁还月月还横批 :生活艰辛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4这个是对应上次发的,春节快到了,没有...

简直是无语了,粗略算了下,比去年整体降了二至三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28我的妈,拉了一下清单,一年下来毛都不发一根,最后是比去年少了23%左右,节衣缩食咯,大家情况如何呢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7:29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