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超球票都卖完了吗?

2025-09-03点滴生活39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724-1-1.html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9-1 08:58
昨天晚上镇江对南京,补时阶段看了一下直播,看台上空了好多位置,是本来就没卖出去,还是天气不好人没来,还是看输了,人就走了?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9-1 09:07
可能有些人提前走的,因为没有悬念了。
另外,门票也不能太便宜,太便宜自然会不珍惜,这是实话。
建议30-50元。
作者: 从入门到精通    时间: 2025-9-1 09:47
昨天镇江对南京,我从头看到尾,看台上是满座,只有接近结束时,看台上才有座位空着。
作者: lear    时间: 2025-9-1 09:55
我同事抢到票了也没去 主要周日晚上时间不太友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724-1-1.html

“苏超球票都卖完了吗?” 的相关文章

按9090er揣测,这是跑友?炮友?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小红书两位创始人左边是瞿芳,1985年出生,今年40岁,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右边是毛文超,1984年出生,今年41岁,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这两人的家乡都是湖北武汉...

都是学霸

作者: BD4WCC    时间: 前天 08:41昨天全省中小学休业式从昨晚到今早,但凡朋友圈能发的,都是学霸 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08:47早就戒胖友圈了作者: 灰太狼 ...

nas不归路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3:28又买了块hc530。原来两块一用一冷备。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0:37二手的么?多少钱?多大?我买了4块N300 16T作者: 闲逛的 ...

一个唯沃丰的充电头子,一个口接触不好了。想拆开。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7:23但是发现不知道如何无损拆开啊。网上搜到一个数码之家的帖子,那人是对已经爆了的进行了无损拆开,但是他不愿意分享无损拆开技术,所以无从得知了。IMG...

请问 jd 这个 svip 15个月购买还有猫腻呢?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9:13https://item.jd.com/10135033001362.html我怎么觉得 后面不对谷子,大家帮忙看看15个月 qq svip 要 115元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