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不错,回了趟母校

2025-02-02点滴生活76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646-1-1.html

作者: 阿俊    时间: 3 天前
吐槽一下,自从疫情后学校就封闭了,必须要申请校友码才能自由进出,很不方便了微信图片_20250130225447.jpg(469.1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微信图片_20250130225458.jpg(90.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微信图片_20250130225506.jpg(379.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微信图片_20250130225509.jpg(504.4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微信图片_20250130230327.jpg(700.8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3 天前
学霸你好!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3 天前
厉害啦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体育场应该修好了
作者: laogeda    时间: 前天 00:12
nb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前天 00:12
金陵学院的算校友吗?
作者: 穿越旷野的风    时间: 前天 03:17
南京大学,太优秀了。
作者: 小上海886    时间: 前天 06:11
校友
作者: 柯南    时间: 前天 06:43
谁说社会平等,这就是无法突破的阶层
作者: wujungaoch    时间: 前天 07:50
给次转世重修的机会都不敢想的地方   学霸 你好。
作者: zxy419    时间: 前天 07:58
校友码挺方便,还能充值去食堂吃饭,但我的总是卡住充不进去
作者: njsphinx    时间: 前天 08:09
也有南大校友码,没用过。

话说,我也有三个大学的校友码了,南京两个,还有个北京的清华。
作者: 大白    时间: 前天 08:10
混得差,不好意思回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前天 09:04
学霸们好。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09:06
夜大的算校友吗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09:17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前天 09:35
学霸你好! 羡慕!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09:59
学霸你好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前天 10:00
有南大的朋友,算校友吗?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前天 10:46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 ... ionid=1738291555#rd

为了更好地满足校友的返校需求
南京大学电子校友卡
正式开通了食堂就餐权限
四校区食堂均向校友开放

以下是电子校友卡食堂用餐指南
让我们一起重温那段美好时光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646-1-1.html

“今天天气不错,回了趟母校 ” 的相关文章

过年了,装逼一下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前天 08:11谁有BBA借我回家装逼一下,过年了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08:35你还要把入门款 排除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0...

流量为王,鹿哈向网红女友求婚成功!带货一天净赚500万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弱电门禁 于 2025-1-19 17:17 编辑 我还想了半天,鹿晗女朋友不是关晓彤啊,证明改成兔兔了,什么情况啊,再定睛一看,喔,是鹿哈,不是...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小米SU7被大货车压顶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前天 16:51https://www.163.com/dy/article/JMBO3R980527DRNR.html网上看小米不顺眼的喷子很多,基本就...

马斯克站的位置

作者: 呵呵    时间: 昨天 02:06站在1000卡后排,正好从前面看等于和马斯克同一排的位置话说10000卡应该也抵挡不住老马的吸引力吧作者: zzzzsc    时间: 昨天 03:00韩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