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车展是不是不上档次啊

2025-09-05点滴生活45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707-1-1.html

作者: 丁俊晖    时间: 2025-8-31 20:41
感觉都灰常一般,也就是拉几个4s摆摆地摊的感脚
作者: 怪你过分美丽    时间: 2025-8-31 21:09
A级车展只有京、沪、穗、蓉
作者: pippo    时间: 2025-8-31 21:25
汽车庙会
作者: urbm    时间: 2025-8-31 21:28
车展是汽车展览,南京的是汽车展销会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8-31 21:41
确实是不上档次,上面说庙会的一点都没错。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8-31 21:44
上海车展比喻成德基的话,南京车展就可以看作中央商场或者新百商场。反正居家过日子逛逛新百中央也挺好,要是你尊享上亿,德基,你值得拥有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2025-8-31 22:16
南京那不叫车展
叫集中卖车聚会还差不多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8-31 22:23
本就不上档次就是4s店搞个展示台
作者: ttttt1    时间: 2025-9-1 00:09
谈不上车展,就是个展销会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9-1 08:10
十几年前的南京十一车展还是很给力的,我感觉一点不比什么上海车展差,各种豪华品牌和车型都有。现在是彻底歇逼了,没得比。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9-1 08:20
dqdg888 发表于 2025-9-1 08:10
十几年前的南京十一车展还是很给力的,我感觉一点不比什么上海车展差,各种豪华品牌和车型都有。现在是彻底 ...
现在是越来越差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5-9-1 08:35
感觉南京的车站是4S店组织的      几个顶级的车展是汽车制造商组织的  

明显感觉不一样   投入差距很大
作者: yeszzj    时间: 2025-9-1 17:42
南京离上海太近了
作者: qtom    时间: 2025-9-1 17:45
这种垃圾车展就不要搞了,又没美女, 不如选择一块赛车场然后各个品牌搞试驾卖车。同时欢迎各个网红来测试新车搞直播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9-1 18:03
买车还要先买门票
作者: 乱世巨星    时间: 2025-9-2 22:12
二十年前的车展还和同事买票去看 那会还有不少进口车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707-1-1.html

“南京车展是不是不上档次啊” 的相关文章

没编制的中小学老师,7000一个月工资高了还是低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2025-1-7 09:14ffa76c3f21b92ea96e480e07a712ee3.jpg (9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7...

南京北站发现古墓,工期可以延后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9:18近日,有网友爆料南京北站施工过程中发现汉代古墓。1月16日,相关专家回应称,南京博物院考古研究部正在勘探,发现有古墓,还没正式发掘,年代不详。 作者: wo...

大潮褪去 看谁裸泳

作者: java    时间: 3 天前互联网大潮 二次退潮了 造车、AI 无法带来收益 传统业务 无法带来增长 只能压缩成本比如:1,腾讯会议原来免费 1小时 现在免费40分钟2, 番茄小说 播报文...

天花板泡水了,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前天 21:19急需修理,不过马上到春节了,版友们有工人或者包工头推荐吗?谢谢。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22:04帮顶上去 物业没有维修吗作者:...

玩了一天cs,累的一笔。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9:55主战武器image.jpg (198.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55 上传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0:10玩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