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车展是不是不上档次啊

2025-09-05点滴生活45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707-1-1.html

作者: 丁俊晖    时间: 2025-8-31 20:41
感觉都灰常一般,也就是拉几个4s摆摆地摊的感脚
作者: 怪你过分美丽    时间: 2025-8-31 21:09
A级车展只有京、沪、穗、蓉
作者: pippo    时间: 2025-8-31 21:25
汽车庙会
作者: urbm    时间: 2025-8-31 21:28
车展是汽车展览,南京的是汽车展销会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8-31 21:41
确实是不上档次,上面说庙会的一点都没错。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8-31 21:44
上海车展比喻成德基的话,南京车展就可以看作中央商场或者新百商场。反正居家过日子逛逛新百中央也挺好,要是你尊享上亿,德基,你值得拥有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2025-8-31 22:16
南京那不叫车展
叫集中卖车聚会还差不多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8-31 22:23
本就不上档次就是4s店搞个展示台
作者: ttttt1    时间: 2025-9-1 00:09
谈不上车展,就是个展销会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9-1 08:10
十几年前的南京十一车展还是很给力的,我感觉一点不比什么上海车展差,各种豪华品牌和车型都有。现在是彻底歇逼了,没得比。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9-1 08:20
dqdg888 发表于 2025-9-1 08:10
十几年前的南京十一车展还是很给力的,我感觉一点不比什么上海车展差,各种豪华品牌和车型都有。现在是彻底 ...
现在是越来越差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5-9-1 08:35
感觉南京的车站是4S店组织的      几个顶级的车展是汽车制造商组织的  

明显感觉不一样   投入差距很大
作者: yeszzj    时间: 2025-9-1 17:42
南京离上海太近了
作者: qtom    时间: 2025-9-1 17:45
这种垃圾车展就不要搞了,又没美女, 不如选择一块赛车场然后各个品牌搞试驾卖车。同时欢迎各个网红来测试新车搞直播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9-1 18:03
买车还要先买门票
作者: 乱世巨星    时间: 2025-9-2 22:12
二十年前的车展还和同事买票去看 那会还有不少进口车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707-1-1.html

“南京车展是不是不上档次啊” 的相关文章

今天抖音不对劲啊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3 天前标题: 今天抖音不对劲啊刚才闲来无事刷刷抖音 出来好多大洋马 各个国家的都有 你们有没有发现啊 是不是串台了作者: wuyue770    时间:...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新国补明日上线,iPhone 16(128G)京东¥4499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21:33https://c.m.163.com/news/a/JM91B ... 8kZVaHgC4Hxdg%3D%3D1.jpg (167.99 KB, 下...

看了下史料,在当时上海租界的牌子上写的根本不是这样的文字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47说是当时外国人建造了公园,但是外国人不喜欢华人进公园,因为实在是无法忍受,华人进去之后随意践踏,摘花折枝,到处吐痰,随地不择方向大小便,搞得一塌糊涂。于...

最近的正剧,锦囊妙录相当不错

作者: 真小小上海    时间: 前天 22:21没有大牌,没有大明星,没有大流量,没有大宣传,但是每集细细看来,剧情是真的好啊,说了好多案件,案件又揭示了人生,太美妙的体验了,立意虽然不新,但是古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