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自行车新国标超速会断电?

2025-09-03点滴生活43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709-1-1.html

作者: wjh    时间: 2025-8-31 21:09
新国标超过25公里会直接断电
以后电动车咋弄啊?
作者: bwer    时间: 2025-8-31 21:18
你不改控制器,也断不了你电啊。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5-8-31 21:57
新国标好像是这么要求的,超过25,自动断电。你看前方大车慢,超车到大车头,正好断电
作者: njdjy    时间: 2025-8-31 23:36
shence 发表于 2025-8-31 21:57
新国标好像是这么要求的,超过25,自动断电。你看前方大车慢,超车到大车头,正好断电 ...
然后呢?
会不会1个月内全国超万人骑新国标电动车在超车时被撞
作者: ymca    时间: 2025-8-31 23:46
这两天刚看到的,一边车震一边智驾都没断电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9-1 00:00
逼你考驾照买电摩。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9-1 08:56
突然断电很容易惯性出事吧?25km的时速不慢。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9-1 08:57
bwer 发表于 2025-8-31 21:18
你不改控制器,也断不了你电啊。
新新国标不只是改控制器了,要电机,控制器,电池一起改,都是联控的,改起来比现在款式花费太多了。 现在只要按按遥控器就行了。
作者: 特意注册个小号    时间: 2025-9-1 08:57
8080现在这个智商真的是,当真岁数大了,就往幼儿园水平蜕化了。到了25,只是不是能再继续加速而已,能明白吗?25匀速行驶,还断电呢,断电等于滑行,断电不等于停车。你们骑过电动车没有啊?
作者: njdjy    时间: 2025-9-1 09:01
特意注册个小号 发表于 2025-9-1 08:57
8080现在这个智商真的是,当真岁数大了,就往幼儿园水平蜕化了。到了25,只是不是能再继续加速而已,能明白 ...
就是很多城市都有的那种共享电动车
最高时速25,绝对不可能超过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9-1 09:03
ymca 发表于 2025-8-31 23:46
这两天刚看到的,一边车震一边智驾都没断电
所以啊p民嫖一下又罚款又拘留的。有钱有权的随便包养没吊事。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9-1 09:09
shence 发表于 2025-8-31 21:57
新国标好像是这么要求的,超过25,自动断电。你看前方大车慢,超车到大车头,正好断电 ...
为啥要跑到机动车道超大车呢    安全第一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9-1 09:16
就和共享电动车一样,跑不快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9-1 09:23
这么断电会死人的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9-1 09:26
不是断电。原规定里说的是
“当车速超过25km/h时,电动机将自动停止动力输出。 ”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9-1 09:27
厂家具体实现估计就是一旦车速达到25,就加不了速了。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5-9-1 09:30
njdjy 发表于 2025-8-31 23:36
然后呢?
会不会1个月内全国超万人骑新国标电动车在超车时被撞
然后,“砰”…………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9-1 10:50
断电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立即熄火,只是速度达到25之后再旋手柄也不加速了。
我觉得不会造成大的问题,只是有一点小尴尬:你想超车的时候,开到25超到跟前车并排,没法加速了,然后大家就并驾齐驱,直到有个人慢下来。。。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709-1-1.html

“电动自行车新国标超速会断电?” 的相关文章

春节倒计时了,大家还那么忙吗?

作者: 肖乐    时间: 前天 10:18最近半个月基本算是神仙日子了,每天喝喝茶,上上网,就等着过年了,过年正月15以后才会逐渐忙碌;没有年终奖:没有就没有呗,从来没听说过,只有过节礼,估计400...

请问江苏的富二代 路上怎么看不到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93c6c78a700b2bcbb60dc2b8e72db29.jpg (752.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泡泡虾   ...

2月 1开始南京的景点人流就爆发了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21挤不动咯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35元宵灯会,可能又要搜集我们去当志愿者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还有待...

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6:54同样鼓楼区,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自己家的可以。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昨天 08:25同样,有的网站,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

个人感觉,如果不想生育后代真是没必要结婚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44你说在东亚文化圈当中,如果不想生育后代,那何必结个婚骗人骗己呢,现代社会已经相当宽容,你不需要通过婚姻来装点门面,没人来介入你的生活,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