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梭子蟹蛮好吃的

2025-09-03点滴生活39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691-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31 17:13
这半个月,自己买了不下于4次梭子蟹,4两以上一只活蟹,网上学会了挑蟹,蛮好吃的。



今天晚上又搞了3斤,全家5口人继续饱餐一顿。


今年梭子蟹比以往都便宜不少。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5-8-31 17:22
每年都买,今年体检完尿酸超标,不敢吃了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8-31 17:24
网上购买的话,请教一下,该如何挑选?
作者: Magic    时间: 2025-8-31 17:31
在哪买的?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8-31 18:11
网上购买的话,请教一下,该如何挑选?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8-31 18:15
昨天在盒马买的99四个,才650克,不划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31 18:31
send0001 发表于 2025-8-31 17:24
网上购买的话,请教一下,该如何挑选?
网上买,你挑不了  其实网上的不便宜,单看价格感觉比菜市场或者批发市场便宜,实际上梭子蟹非常依赖挑选,不会挑就是一泡水  里面没肉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31 18:31
爱理不理 发表于 2025-8-31 18:15
昨天在盒马买的99四个,才650克,不划算
看肉多不多吧  总体来看,价格双倍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31 18:32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8-31 18:11
网上购买的话,请教一下,该如何挑选?
网上买,你挑选不了  没办法

必须现场自己挑,倒数第二条腿,那边肚子的地方用手按,凡是你能按的动的都不要买
作者: elyncyy    时间: 2025-9-1 11:25
周末先去七欣天团了券,菜品饮品米饭,都要一遍遍催,不催不上,连盖在蟹上的土豆都能忘,也是无语了。后面躲雨又去了盒马,营业员帮挑,120元3只,2公1母,现场加工,肉多肥美,味道不错。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9-1 11:29
线下在哪个超市买啊?我想吃咯,人的口味会变的,呵呵,我以前不喜欢吃海鲜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2025-9-1 11:33
上周末在小象超市买的,半斤一个,买了4个,的确不错。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9-1 11:44
清蒸?
作者: 胡优    时间: 2025-9-1 11:45
盒马晚上8点以后去,熟螃蟹打折,超级便宜。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 11:49
胡优 发表于 2025-9-1 11:45
盒马晚上8点以后去,熟螃蟹打折,超级便宜。
熟螃蟹算了吧  还是自己买活的好
作者: 胡优    时间: 2025-9-1 13:51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9-1 11:49
熟螃蟹算了吧  还是自己买活的好
它也是活螃蟹当天刚蒸的啊。当然,如果你需要什么特别的做法,那必须买活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 13:55
胡优 发表于 2025-9-1 13:51
它也是活螃蟹当天刚蒸的啊。当然,如果你需要什么特别的做法,那必须买活的。 ...
那还行
作者: 金陵剑心    时间: 2025-9-1 14:50
爱理不理 发表于 2025-8-31 18:15
昨天在盒马买的99四个,才650克,不划算
我昨天也是盒马买的。盒马不是有119元 2斤吗,再用个抖音40元买个50的代金券还能少10元。昨天买了2斤多1百2不到,6只
作者: 金陵剑心    时间: 2025-9-1 14:53
胡优 发表于 2025-9-1 11:45
盒马晚上8点以后去,熟螃蟹打折,超级便宜。
我上周买过,99十只。还不错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9-1 15:01
金陵剑心 发表于 2025-9-1 14:50
我昨天也是盒马买的。盒马不是有119元 2斤吗,再用个抖音40元买个50的代金券还能少10元。昨天买了2斤多1 ...
盒马119元三只,没有2斤吧,大一点而已
作者: 驱动未来    时间: 2025-9-1 15:05
我上周 找吕四港的人买的 30多一斤  肉很肥满  最近估计涨价了

话说有去吕四港的 可以成框拿 更便宜
作者: faith333    时间: 2025-9-1 15:21
上周带娃去恒大海上威尼斯玩,去了吕四渔港,下午去的,看到有船靠码头卸货,问题是不卖,直接有车子拖走,去了当地的海鲜市场,挑出来稍微个头大点的也要六十左右一斤,而且之前有人说买了成框的里面有死蟹,飞蟹(无肉的),批发价格也差不多20左右一斤,真正算下来也不划算,最后找了个当地有点名气的店点了几只蟹,口感还不错,问了店里,买来也不给代加工
作者: 龙吟风    时间: 2025-9-1 15:23
上个月南京的朋友到我这玩,我在菜场买的,35一斤,六只公的一共110块钱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691-1-1.html

标签: 梭子蟹蛮好

“最近梭子蟹蛮好吃的” 的相关文章

春节倒计时了,大家还那么忙吗?

作者: 肖乐    时间: 前天 10:18最近半个月基本算是神仙日子了,每天喝喝茶,上上网,就等着过年了,过年正月15以后才会逐渐忙碌;没有年终奖:没有就没有呗,从来没听说过,只有过节礼,估计400...

学校一边补课,一边叫你听讲座关注学生心理健康,MMP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default (1).jpg (16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课表.jpg (37.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请教板油一个问题,哪里方便单独验光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4 天前要准点的作者: banbannaonao2    时间: 4 天前同求作者: lysmec    时间: 4 天前医院眼科。作者: 午后茶    时间: 4 天...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

TikTok禁止美国服务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7:38美帝大法官9:0支持禁用TikTok,今天TikTok已经主动关闭,但是明天开始变量在川普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7:41也改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