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PV价格不错,特别是新款上市老款大优惠了

2025-09-04点滴生活47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663-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8-31 10:40
昨天问的,比亚迪夏已经21万5了(没看到现车,估计卖的不好清库存),标价24多的那款,直接优惠2万多,

别克GL8风尚插混,24万起步,新款202纯电插混33万,

腾势D9老款2024款降9万左右,980公里四驱高配29万了,因为2025款已经到店了,新款30万起步带激光雷达,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8-31 11:43
GL8还算合资车吗?国外都没有这种平台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8-31 11:47
风中行者 发表于 2025-8-31 11:43
GL8还算合资车吗?国外都没有这种平台了。
可靠性还是不错的,毕竟多年的销量王者积累的用户和口碑在那儿呢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8-31 14:10
小舅子几年前买的GL8。说亏死了,现在跌到18万了?
作者: 9090老ID    时间: 2025-8-31 15:47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5-8-31 14:10
小舅子几年前买的GL8。说亏死了,现在跌到18万了?
车就是一消耗品,要说亏,前几年买房的那才亏死
作者: 1984    时间: 2025-8-31 15:49
夏太土气了,城乡结合部汽配城风格
作者: 玲宝贝    时间: 2025-8-31 15:51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5-8-31 14:10
小舅子几年前买的GL8。说亏死了,现在跌到18万了?
我19年买的奥德赛29万多裸车买的,估计现在最多15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31 16:29
D9降价这么狠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31 16:30
玲宝贝 发表于 2025-8-31 15:51
我19年买的奥德赛29万多裸车买的,估计现在最多15吧?
现在奥德赛便宜是便宜,但是内饰也是一踏糊涂  门板都用的绒布  哎~~~HONDA真的可以离开国内了
作者: 玲宝贝    时间: 2025-8-31 16:42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8-31 16:30
现在奥德赛便宜是便宜,但是内饰也是一踏糊涂  门板都用的绒布  哎~~~HONDA真的可以离开国内了 ...
代步车,主要是拉的人多,当初选择余地很少,价格坚挺没有优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31 16:58
玲宝贝 发表于 2025-8-31 16:42
代步车,主要是拉的人多,当初选择余地很少,价格坚挺没有优惠,
配置说的过去的奥德赛和艾力绅都太贵了

低配的几款都太寒酸了
作者: makaay    时间: 2025-8-31 18:08
居然没人提丰田塞纳?低配25万就搞定了
作者: 小豆子    时间: 2025-8-31 20:31
买格瑞威亚
作者: sorph    时间: 2025-8-31 21: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5-9-1 08:55
前几年买了个现代的库斯途顶配,除了车机系统比较烂,开下来其他都还好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9-1 09:05
makaay 发表于 2025-8-31 18:08
居然没人提丰田塞纳?低配25万就搞定了
不提了  当年刚出来就买了  没记错的话顶配 46W 上路   

除了 内饰 车机系统 一比雕凿 ,其他的都还好
  

感觉现在买  奥德赛和艾力绅   超级划算啊
作者: ahzzc2005    时间: 2025-9-1 09:47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8-31 16:58
配置说的过去的奥德赛和艾力绅都太贵了

低配的几款都太寒酸了
八月份全家去浙江,借了台艾力绅应该是22款的2.0油混,车子倒是蛮轻巧的,但是高速上动力太差了,120后油门踩到底,光吼不动,完全不动的那种,感觉还不如我自己1.5L手动的动力强
作者: ahzzc2005    时间: 2025-9-1 09:48
二毛的爹 发表于 2025-9-1 09:05
不提了  当年刚出来就买了  没记错的话顶配 46W 上路   

除了 内饰 车机系统 一比雕凿 ,其他的都还好
动力太差了,市区开无所谓,高速跑不动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9-1 09:54
现在大6坐纯电SUV挺好,带前备箱,完美解决mpv行李空间不足的问题。
作者: sgwm    时间: 2025-9-1 10:25
你说的夏优惠2万多含15000的置换补贴吧+6000厂家优惠,一直这么多。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 11:02
ahzzc2005 发表于 2025-9-1 09:47
八月份全家去浙江,借了台艾力绅应该是22款的2.0油混,车子倒是蛮轻巧的,但是高速上动力太差了,120后油 ...
混动电池没电的时候就是这样   这么大车子,电池没电就是个2.0自吸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1 17:12
sgwm 发表于 2025-9-1 10:25
你说的夏优惠2万多含15000的置换补贴吧+6000厂家优惠,一直这么多。
不是,有个厂补20000,店补10000,我问的高配28万5的
作者: 微隐    时间: 2025-9-1 17:58
每日哥昨天上新,夏24.98,包牌价19.98,厦门提车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1 18:44
微隐 发表于 2025-9-1 17:58
每日哥昨天上新,夏24.98,包牌价19.98,厦门提车
这个价格确实能打,知道为啥卖的不好了
作者: 小小小熊豆    时间: 2025-9-2 09:53
高山7 马上要出了,据说25左右,全系四驱+激光雷达+冰箱彩电大沙发
作者: 瞳中之影    时间: 2025-9-2 10:31
夏外观感觉一般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2 10:33
小小小熊豆 发表于 2025-9-2 09:53
高山7 马上要出了,据说25左右,全系四驱+激光雷达+冰箱彩电大沙发
确实竞争激烈。岚图的mpv都搞到300公里纯电续航了
作者: tom    时间: 2025-9-2 11:47
玲宝贝 发表于 2025-8-31 15:51
我19年买的奥德赛29万多裸车买的,估计现在最多15吧?
估计你想多了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9-2 11:52
最近看M8大师纯油的 19个就能落地 还能谈
作者: seraphiw    时间: 2025-9-2 11:59
感觉合资mpv,如塞纳,价格还是虚高。
待这一两年国产品牌加大mpv投入,后面价格肯定还会降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663-1-1.html

“最近MPV价格不错,特别是新款上市老款大优惠了” 的相关文章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我来给大家伙交个底,房价什么时候基本跌到稳定状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阿里克斯 于 2025-1-18 12:58 编辑 基本均价一平方和该城市城镇居民每月可支配收入相差无几时候,就差不多了,大家可以对应看看,走着瞧...

我就想在年前吃两个大瓜,懂王能不能给点力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19公布 萝莉岛,吹牛老爹两个案子的处理结果,不能早吊着呀,到底到哪一步了,什么证据都应该摆出来,可别搞个内参,不透明呀 作者: wuyue770 ...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