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讽刺

2025-09-02点滴生活38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571-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8-29 20:33
本帖最后由 Lautumn 于 2025-8-29 21:22 编辑

看后面的标语……

一定是这孩子的父母不够努力不够奋斗

IMG_4392.jpeg(395.0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29 20:33 上传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8-29 20:40
玻璃心,我小时候还拾过麦穗呢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8-29 20:41
抖音刷多了,好日子过惯了,人均霸道总裁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8-29 20:41
小胖子推推车可以减肥锻炼,老了推车才是悲催哩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8-29 20:47
前两天刷抖音,看到一个女的,把一个小婴儿背在背上骑电动车送外卖的。天朝,绝不像官煤说的那么好,好多悲惨的人间故事都不能多看啊。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5-8-29 21:00
没觉得讽刺 小孩帮父母干活又咋啦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8-29 21:08
在正能量眼中这妥妥的正能量,写万字小作文还来不及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5-8-29 21:12
我们小时候,这种都不算个事。

作者: chongtou    时间: 2025-8-29 21:19
小孩凌晨时干活才睡几个小时就要上学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29 21:51
我初中的时候家里穷,自学电工知识就在村里帮人修电路 混点肉吃呢。穷人的孩子早当家诶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8-29 21:54
说得比唱的好听,就是TMB全是忽悠人的!
作者: landsky    时间: 2025-8-29 23:45
帮父母干活太正常了
作者: wydlf    时间: 2025-8-30 00:01
小时候苦不叫苦,老了苦才是苦。说句不合时宜的话,推车的小孩,吃的苦还太少了,真的不够啊!!我们80年在农村生活过的,哪个小时候吃过烤串?还推着小吃车?做梦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下地劳动是必须的,一个月吃不到几次肉。
作者: 笨熊    时间: 2025-8-30 00:19
关爱不是溺爱,重要的是一家人相情相爱,一起承担生活。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8-30 00:42
这张照片要是过去一辆保时捷将是绝杀
直接普利策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8-30 08:24
千江雪 发表于 2025-8-30 00:42
这张照片要是过去一辆保时捷将是绝杀
直接普利策

这些图片早就有了。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712b91901d98e774.jpg(130.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30 08:24 上传849100df3de380f3.jpg(18.4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30 08:24 上传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8-30 08:45
本帖最后由 二毛的爹 于 2025-8-30 08:47 编辑

我上高中的时候  要把3亩地里的收上来的稻子   扛回家里 平房的房顶,铺开了晒  

我母亲 一个人把那么多稻子 都在地里装进了蛇皮口袋,那么多都不知道她是怎么一个人办到的  

地头 距离我家 大约40米,我那时候高二,瘦 且 高  发育晚,刚开始长身体   光着膀子,皮包骨头 肋骨清晰可见 ,  让母亲帮我上肩试了一袋, 还行,装的不是很满 ,也不是很沉  ,健步如飞 送上屋顶

,母亲笑嘻嘻的夸赞我能干,  我就像打了鸡血一样,心里乐开了花,因为我也能帮家里分担事情了  ,终于不是吃白饭的人了   也有种长大成人的感觉

不知道扛了多久,累的头晕眼花  ,上楼梯的脚步越来越沉重,终于我那救世主一般叔叔 下工回来了,赶紧让我停下来,他去搞定剩下的,咆哮着责怪我母亲: 小孩要是闪到腰,这辈子完蛋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30 10:11
nj213 发表于 2025-8-29 20:41
小胖子推推车可以减肥锻炼,老了推车才是悲催哩
老了推车叫无奈
作者: suminwatxl    时间: 2025-8-30 11:07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8-29 20:47
前两天刷抖音,看到一个女的,把一个小婴儿背在背上骑电动车送外卖的。天朝,绝不像官煤说的那么好,好多悲 ...
都辟谣了 抖音网红自拍 下次找素材要严谨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8-30 12:23
现在是好日过多了,见不得小孩吃苦。我小时四年级,10岁开始,放暑假就洗衣、做饭、喂猪、养羊,包干家里的全部家务活儿,还帮下地拾棉花、打稻子,年年如此,直到初三毕业。要是当时能录下来,现在人能看得哭死。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8-30 13:29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 ... f3a644&scene=27

“人类是劳动创造的,社会是劳动创造的”;

https://www.gov.cn/yaowen/2023-04/30/content_5753808.htm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571-1-1.html

标签: 讽刺哈哈哈

“哈哈哈,讽刺” 的相关文章

我们这里酒席的标配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9:141000032407.jpg (22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13 上传好甜,好甜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

友商:他咋那么多活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昨天 08:42IMG_0752.jpg(253.7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0 上传B2D89BBE-3C68-4598-97B8-C90...

老婆要回家过年,安排充实的一笔,感觉假期都在开车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9:29今年老婆想回重庆过年,我意思是买个动车,10个小时就到家了结果非要自驾回去,说回家就过个年,剩下来的时间就一路玩25号景德镇,26号长沙,27号怀化,28号...

占美五代i5257U小主机跑飞牛有没有问题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昨天 09:05无风扇的小主机,买了快十年了,之前是用来偶尔处理一下文档,后来用不上就闲置了16G+512T SSD + 1T HDD  作者: C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