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牌楼新开了一家东北包子店

2025-09-01点滴生活40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557-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29 17:20
里面员工老板都东北的,最便宜的茄子包2.5元,肉的4-6元,3块稀饭,包子个头都不大,感觉这个价位在三牌楼搞不下去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8-29 17:22
东北能有什么好东西?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5-8-29 17:39
不喜欢东北,认识的90%都是貌似忠良那种,只有一两个靠谱。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5-8-29 17:52
这么贵吗?东北好像没啥好吃的包子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29 18:01
songcpu 发表于 2025-8-29 17:52
这么贵吗?东北好像没啥好吃的包子
个头也小
作者: lzl57520    时间: 2025-8-29 18:07
三排楼  开店的换的不歇火        抖音上已经刷到了  做推广探店呢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8-29 19:49
茄子包2.5元,肉的4-6元,3块稀饭,包子个头都不大
--------
不是说东北物价便宜嘛
敢卖这个价格?
作者: cslljg    时间: 2025-8-29 19:57
东北人埋汰得很,包括做人
作者: 3722    时间: 2025-8-29 21:20
东北只有饺子好吃。包子 真是一般般。而且东北人很少吃面食的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5-8-29 21:43
东北人,一言难尽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8-29 22:13
三牌楼人口密度大,街道狭小,人声鼎沸,不适合人居。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557-1-1.html

“三牌楼新开了一家东北包子店” 的相关文章

地铁上看到一对疑似小情侣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35为什么疑似,女孩看着太小了,似乎未成年非常亲昵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3:41我小孩班上初一的女孩就有人表白了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

新手玩NAS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0:42基础需求:手机照片,视频自动上传备份,影视下载,播放(手机,平板,电视)。其他需求:电视上可以玩模拟游戏,能远程办公(例如云电脑)最好。之前看版友旧电脑上...

有老烟民嘛?请教 【芙蓉王】这4个版本 哪个好抽?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04如图:烟瘾大的,是不是不适合抽细枝?有的人说,一包标准の烟叶 做可以做 2包细枝,是真的嘛?frw.jpg(4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美国人震精,马斯克行纳粹礼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昨天 08:4386 Sal Gomez发布了一篇小红书笔记,快来看吧! http://xhslink.com/a/jPjj6nFD0af4 作者: 为梦燃烧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