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求推荐个冰箱

2025-09-01点滴生活43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537-1-1.html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5-8-29 14:04
我家有两个冰箱,厨房有个大的,主要放厨房用到的食物,餐厅有一个小的冰箱,主要就是放一些水果酸奶冷饮之类的

这小的冰箱是伊莱克斯的,有10来年了,功能上倒是没什么问题,就是餐厅和卧室只有一墙之隔,这个冰箱压缩机有

高频噪音,晚上睡觉老是翁翁的,很影响休息


现在想换个静音冰箱,不要太大,就冷藏冷冻分开的双门冰箱就可以,主要是一定要安静,能省电就更好了,质量要好一点

别隔三岔五的要修就挺烦躁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8-29 14:08
无锡产的松下神机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5-8-29 14:13
Lautumn 发表于 2025-8-29 14:08
无锡产的松下神机
有具体型号么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8-29 14:42
随手JD查了下,松下NR-XD50C5B-H,4600元,运转音39db。
海尔BCD-488WGHTDEDSH,2700元,运转音36db。

你可能要自己慢慢查资料了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5-8-29 14:47
老松 发表于 2025-8-29 14:42
随手JD查了下,松下NR-XD50C5B-H,4600元,运转音39db。
海尔BCD-488WGHTDEDSH,2700元,运转音36db。
谢谢,我来找一个容量小一点的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8-29 14:57
进口的松下 日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29 14:59
这么贵,没有1000左右的吗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8-29 16:53
我买的华凌282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2025-8-29 17:21
买个冰柜吧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5-8-29 17:22
一百二十 发表于 2025-8-29 17:21
买个冰柜吧
餐厅太小放不下啊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8-29 17:34
选奥马的欧洲出口版的。省钱又品质好。奥马是很多品牌的代工厂自有品牌,出口版的产品品质足够好。傲游截图20250829173143.jpg(12.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29 17:34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537-1-1.html

“我也求推荐个冰箱” 的相关文章

晒下娃的成绩(初二)

作者: blackcat    时间: 3 天前标题: 晒下娃的成绩(初二)鼓楼区385作者: 笨熊    时间: 3 天前这也太低了吧?作者: blackcat    时间: 3 天前笨熊 发表于...

超市扫码,价格是怎么来的?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08:00好多小超市老板,电脑都不会,条码的价格,是他录入的?店里那么多商品,他一个个录入,动作磨磨唧唧,要弄到猴年马月啊。大超市商品更多了,条码重复了怎么办呢...

严介和家族企业又被强制执行!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千亿营收却还不了数百万元的“小账单”什么情况?大而不倒、赖而不倒?AA1xiOcf.jpg (48.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今天竞猜有的赚!

作者: archer49    时间: 前天 11:33上午一路下跌,但是到了11点开始反弹,截止上午收盘的时候上证、深证、创业板都还是红的,你们看好收盘涨还是跌,赶快买定离手啦。我投上涨作者: fj...

郑民华医生微博关了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5 小时前 本帖最后由 翼下之风 于 2025-1-23 17:13 编辑 发错了作者: 泡泡虾    时间: 5 小时前医生和教师 是殖人聚集群体作者: 撕胸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