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自己宿舍的门 居然每月要交5块钱

2025-08-31点滴生活41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439-1-1.html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8-28 10:25
这大学里面缺钱那么厉害啊,连蚊子肉都要。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5-8-28 10:27
估计是什么智能锁。和电动车加功能差不多的套路。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8-28 10:31
不但开门要钱,空调也要租,每人300,一个宿舍6人,1800,然后电费另付,毕业再租给下一届。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8-28 12:28
我们小区也要钱

22934d6ee9421c842c21d00444c11354.jpg (385.6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28 12:28 上传
作者: a1a    时间: 2025-8-28 13:00
下面就看上厕所要不要刷卡了
作者: bwer    时间: 2025-8-28 13:23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5-8-28 12:28
我们小区也要钱
小区为啥门禁也要钱啊?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28 13:25
bwer 发表于 2025-8-28 13:23
小区为啥门禁也要钱啊?
估计是手机开门的功能吧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8-28 13:31
宿舍门不锁,装个监控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8-28 13:33
以后公共厕所也要刷手机微信,不交5块钱看30分钟广告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8-28 13:56
bwer 发表于 2025-8-28 13:23
小区为啥门禁也要钱啊?
物业换的新门禁可以手机开门,不交钱也可以,软件打开先看广告,等广告结束才能开门。你想提前打开软件,把手机揣兜里,等走到楼下直接开门,那手机可要拿稳了。但凡手机晃一晃,立马切换到广告那个APP。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8-28 14:03
清风不识字 发表于 2025-8-28 10:31
不但开门要钱,空调也要租,每人300,一个宿舍6人,1800,然后电费另付,毕业再租给下一届。 ...
这个钱毕业要退的吧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8-28 14:56
AaronNJ 发表于 2025-8-28 14:03
这个钱毕业要退的吧
退不退不知道,抖音上爆料那人没说,我也没问。
作者: bwer    时间: 2025-8-28 15:01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5-8-28 13:56
物业换的新门禁可以手机开门,不交钱也可以,软件打开先看广告,等广告结束才能开门。你想提前打开软件, ...
业主没人出来骂娘吗?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5-8-28 16:48
Software as a Service,Service need to Pay,Show Me The Money。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8-28 16:53
刚刚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8-28 17:57
我小孩学校,寝室热水都得刷支付宝才能打。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8-28 18:00
tigerheart 发表于 2025-8-28 17:57
我小孩学校,寝室热水都得刷支付宝才能打。
这种吊比学校,会把普通人教育好?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8-28 18:02
没有保留免费的机械钥匙的话,吃相难看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8-28 18:04
AaronNJ 发表于 2025-8-28 18:02
没有保留免费的机械钥匙的话,吃相难看了
搞这些掉逼玩意就是坑钱,没用多久全部拆掉。
作者: 瞳中之影    时间: 2025-8-28 18:39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8-28 20:02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5-8-28 13:56
物业换的新门禁可以手机开门,不交钱也可以,软件打开先看广告,等广告结束才能开门。你想提前打开软件, ...
这种还不投诉啊?太恶心人了啊。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8-28 20:11
几十年前上大学,学校打开水就是要买水票的,五分钱还是一毛一壶。大一时候正儿八经花钱买,后来发现高年级精比就自己打印假的,再后来有一次帮导员打扫一个团委的办公室,居然捡到了一箱子的水票,估计是全校批量印刷的,几个宿舍甩用用到毕业没用完一小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439-1-1.html

“开自己宿舍的门 居然每月要交5块钱” 的相关文章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

疫情期间有没有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版友打上了进口疫苗?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昨天 11:14哪怕是高价自费打的de64620d899bac7609d210debc0dc935.jpg (68.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

积分竞猜 上证指数收盘涨跌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前天 17:26一共猜了5次    3次上涨都没种,2次下跌都中了,  参考国足,涨了是运气,下跌是常态? 作者: 可卡因    时间: 前天 17:27接豆作者: 吉...

桥北附近有没有烟花燃放点?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前天 14:05下关从大桥过去方便点的,附近好停车的,有没有?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前天 14:20前两天有个网友发了禁放区的图整个浦口都禁放作者:...

那个地面波天线有用吗?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前天 14:22马上要回老家了,老家的有线电视一直没有开,准备买个地面波天线回去算了,但不知道买什么规格的,有人用过吗? 应该买数字电视的?作者: 小白鸽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