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看了一下股市,收割有点快啊

2025-08-30点滴生活38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417-1-1.html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8-28 08:28
先说明我不炒股。所以才是 早上起来看一眼。昨天没看

哈哈,果断猜今天跌。明天涨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8-28 08:29
风险提醒得好。。。。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8-28 08:32
倒车接人
作者: xlzjxl    时间: 2025-8-28 08:42
缓一缓到3号还有几天的,顺便接一下没有上车的人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8-28 08:45
回调就是加仓机会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8-28 08:53
加仓加仓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8-28 09:06
本帖最后由 Lautumn 于 2025-8-28 09:10 编辑

总不能一直涨吧,回调一点是正常的,这波4000应该没啥大问题。

虽然我不炒股。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8-28 09:07
果然是不炒股的,3000点涨到3800,视而不见,
跌了2%就是收割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8-28 09:50
这点幅度,算不上收割。
作者: swq    时间: 2025-8-28 10:01
没钱了,只能看戏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8-28 10:07
加仓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8-28 10:11
昨天和前天加起来1500豆跌,今天买500豆涨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28 10:22
9月3号之后再看吧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8-28 12:07
主要是这次没把大量的老乡吸引到股市里面来啊,或者像版友说的,有些老乡没钱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417-1-1.html

“早上起来看了一下股市,收割有点快啊” 的相关文章

现在快递邮寄丢件了怎么投诉啊,韵达的,求方法

作者: zhenyujuan    时间: 前天 11:50现在快递邮寄丢件了怎么投诉啊,韵达的,求方法,每次电话过去就是在找找,在找找就没有下文了。作者: suns    时间: 前天 12:08我...

请问江苏的富二代 路上怎么看不到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93c6c78a700b2bcbb60dc2b8e72db29.jpg (752.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泡泡虾   ...

++++++++++畸形的社会++++++++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3 天前老年人不让退休,年轻人找不到工作鼓励生多胎,上升通道卷死楼下继续补充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过年都不安生作者: pub    时间: 3 天前接...

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7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jpg (71.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7 上传作者: worldly_...

生活中最忙的就是一些老人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19忙到过马路车缝插针,忙到没空看红绿灯,应该是有急事大事要赶着去做。1000089301.jpg (614.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