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过年你发了几条祝福短信+微信

2025-02-03点滴生活70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619-1-1.html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4 天前
也没什么,就是看版里有人说不要轻易发新年快乐的祝福
说实在的,我发的也很少,典型的社恐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4 天前
第一条就算0~10吧,少于10条和一条没发基本相当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4 天前
想发就发,别想太多。
作者: 壹峰    时间: 4 天前
去年发了17条,
今年大概发了30条左右,
一半左右没有收到回信。
最离谱的还有一条刚刚才收到!
作者: 10001    时间: 4 天前
短信  124条  
年29 发
作者: 镜泊    时间: 4 天前
一条都没有,没什么朋友,再说价值观不同,按最近看到的一句话

自己没什么价值,就算发再有深层次的祝贺,对于别人都是一句打扰
作者: send0001    时间: 4 天前
我给我两个舅舅发了,因为初一打电话拜年都没人接电话,只好发消息拜年了。
还有就是给我丈母娘打电话拜年,给我两个妻兄打电话拜年。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4 天前
少于10个。
作者: 委座    时间: 4 天前
从来不发也从来不回。真有在意的,平时都已经用实际行动回馈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4 天前
收到7条,回复7条,主动发0条。
作者: lysmec    时间: 4 天前
镜泊 发表于 2025-1-30 19:20
一条都没有,没什么朋友,再说价值观不同,按最近看到的一句话

自己没什么价值,就算发再有深层次的祝贺, ...
好像是有点道理。我发的,有一半人都不回我,明年不发了。得有点自知之明。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
整理了下微信联系人,分了几个组
作者: 1069    时间: 4 天前
年轻人还是多
作者: ttttt1    时间: 3 天前
镜泊 发表于 2025-1-30 19:20
一条都没有,没什么朋友,再说价值观不同,按最近看到的一句话

自己没什么价值,就算发再有深层次的祝贺, ...
赞同你的观点。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3 天前
社会边角料,就不打扰别人了
作者: zxy419    时间: 3 天前
1000条以上,戴姓称谓的私人订制信息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619-1-1.html

“今年过年你发了几条祝福短信+微信 ” 的相关文章

9385不能用了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前天 01:00那个cl的9385不能用了,哪个能用啊?谢谢指点能看懂就知道怎么回事作者: learwang    时间: 前天 03:28cc.k22ec...

过年了,装逼一下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前天 08:11谁有BBA借我回家装逼一下,过年了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08:35你还要把入门款 排除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0...

正在一个饭局……还是有点感慨的……

作者: Lautumn    时间: 4 天前正在某港的内部食堂吃饭(现在很多都是这样,内部食堂,也有包间若干,不论装修还是菜品都是很Ok的),包间内酒桌上,一个71年的两鬓斑白的在那说:我们某总(也...

离婚也要限号了?多地回应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无风不起浪?记者联系南京市民政局,接线工作人员表示不存在离婚限号,“网上预约的可以直接过去按号顺序排队办理,如果您到现场再排队办理,那要等前期预约的人排完后才行...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