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的插座没地线怎么办?

2025-08-29点滴生活38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346-1-1.html

作者: cisco    时间: 2025-8-27 09:34
家里水电工做的时候偷懒,阳台的插座没地线,现在要给电动车充电,没地线报故障,怎么办?自己咋接一个地线出来?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8-27 09:47
地线是比较简单的,钢筋直接打入土壤即可,
生怕钢筋绣掉也不怕,买个不锈钢的空调架子,拆一根,上面还天然给你做好了螺丝孔位和不锈钢螺丝。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8-27 09:51
你能在家充电??
作者: philoman    时间: 2025-8-27 09:54
以前地线可以接自来水管,可惜现在水管都换成非金属的了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8-27 09:56
1楼的话,自己打一个就行

找人,或者自己看视频学一下,自己打都行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8-27 10:00
地线好搞,LZ看样子是一楼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27 10:02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5-8-27 10:20 编辑

1,自己重新布线,新线绑旧线直接拉也很简单,不过有可能你家里好些地方都没留地线。2,打个地线很简单,我有专业的挖洞设备,专业的打桩设备,个人没有的话买个长点的地线,弄个小铲子挖个深坑,找个锤子也行,注意安全规范,距离建筑物的距离  3,我再提醒下,充电用,记得用A型漏保,一般都会给你装AC型漏保,有一定的风险。如果是汽车充电,还要看线的粗细
作者: xuluvip    时间: 2025-8-27 10:08
电动汽车?
有诱骗器。
可以不用地线充电。
想正规点,
就自己打个地线,或者拉一个地线过来。
作者: cisco    时间: 2025-8-27 11:04
谢谢大家了啊,我有数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346-1-1.html

“阳台的插座没地线怎么办?” 的相关文章

你系边度啊?伤尽我心的说话。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09:5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e411V7pD?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

特朗普宣布:将废除拜登的每一项行政命令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17每一项。。。作者: java    时间: 昨天 08:19特赦儿子算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22很有可能,毕竟玩的绝就是杀人诛心作者...

自嘲对联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2上联: 年关怕过年年过下联: 贷款愁还月月还横批 :生活艰辛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4这个是对应上次发的,春节快到了,没有...

刚才去根我的房客面对面沟通了一下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前几天15号交房租,昨天晚上才给的,三个月一付,这是第二次,然后押金一直没给,发信息经常不回,所以我今天有点生气,就去找他了,问了一下他的想法,如果不愿意住,后...

还是巴沙鱼吃的爽,没有刺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1:21嘿嘿作者: 肚子上的肉    时间: 前天 11:24空气炸锅搞的非常香,下酒的狠呢!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1:25不是说都是越南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