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是不是用大数据和舆论在控制着散户的认知

2025-08-30点滴生活41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328-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8-27 08:18
每天2万多亿的成交量,接二连三的突破,居然风平浪静的达成了。哪里来的钱?

主力先偷偷摸摸的拉高,控制,静等散户上套,然后在慢慢炒热市场,等着散户自己玩嗨的时候悄悄撤退。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8-27 08:30
等着散户自己玩嗨的时候悄悄撤退                你猜对了。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8-27 08:58
一直不都是这样吗?拉高的最后就是散户接盘站岗。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8-27 09:02
想想DeepSeek量化玩得好好的为什么要搞大模型?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8-27 09:03
主力赚钱也太难,那么多基金都亏本
作者: Zheng    时间: 2025-8-27 09:08
要不社保基金年化收益10%是赚谁的钱?中央汇金、证金公司要是亏钱了可是亏集体的钱,我可是不答应的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8-27 09:09
你不是猜对了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27 09:17
njalin 发表于 2025-8-27 09:03
主力赚钱也太难,那么多基金都亏本
融券的大部分也给了这些机构,普通散户是不可以做空的   机构可以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5-8-27 09:35
指数造假诱多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27 10:53
大A好人为操控,这几天大A涨港股就没跟,应该有不少散户流入到大A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8-27 11:02
我只知道国家队和机构要挣钱

国家队还承担着各项政治任务,把股市赚的钱用于国家建设,填窟窿

所以,我不知道大部分小散凭什么赚钱?

就凭你是社会主义接班人吗?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8-27 13:40
从来都是这样的呀。
作者: 1069    时间: 2025-8-27 13:48
个股我也没看几个人赚的。。。。好像大家都不上当了。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8-27 13:53
你不买,我不买,那就继续涨
任务是要完成的

记住这一点就行了,小心驶得万年船


作者: wq6400    时间: 2025-8-27 14:29
国债理财大规模抛售,拆东墙补西墙,为月饼造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328-1-1.html

“主力是不是用大数据和舆论在控制着散户的认知” 的相关文章

看到个小红书上的牛翻译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20:10得陇望蜀Greenland first, then Canada.作者: bwer    时间: 前天 20:14Garden fir...

锁金村 迈皋桥附近有免费的乒乓球场地吗

作者: Jose    时间: 3 天前求教,带小孩打打娱乐。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3 天前帮顶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不知道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3 天前帮顶作者:...

太无聊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5:13活的太明白,太无聊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5:14其实这个状态也挺好啊,说明无病无灾 家庭平静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流量为王,鹿哈向网红女友求婚成功!带货一天净赚500万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弱电门禁 于 2025-1-19 17:17 编辑 我还想了半天,鹿晗女朋友不是关晓彤啊,证明改成兔兔了,什么情况啊,再定睛一看,喔,是鹿哈,不是...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手机或平板

作者: urbm    时间: 1 小时前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资源丰富点,内存大一点,屏幕大一点支持pdf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1 小时前墨水屏阅读器以前是无脑买kindle,现在他家退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