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是不是用大数据和舆论在控制着散户的认知

2025-08-30点滴生活40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328-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8-27 08:18
每天2万多亿的成交量,接二连三的突破,居然风平浪静的达成了。哪里来的钱?

主力先偷偷摸摸的拉高,控制,静等散户上套,然后在慢慢炒热市场,等着散户自己玩嗨的时候悄悄撤退。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8-27 08:30
等着散户自己玩嗨的时候悄悄撤退                你猜对了。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8-27 08:58
一直不都是这样吗?拉高的最后就是散户接盘站岗。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8-27 09:02
想想DeepSeek量化玩得好好的为什么要搞大模型?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8-27 09:03
主力赚钱也太难,那么多基金都亏本
作者: Zheng    时间: 2025-8-27 09:08
要不社保基金年化收益10%是赚谁的钱?中央汇金、证金公司要是亏钱了可是亏集体的钱,我可是不答应的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8-27 09:09
你不是猜对了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27 09:17
njalin 发表于 2025-8-27 09:03
主力赚钱也太难,那么多基金都亏本
融券的大部分也给了这些机构,普通散户是不可以做空的   机构可以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5-8-27 09:35
指数造假诱多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27 10:53
大A好人为操控,这几天大A涨港股就没跟,应该有不少散户流入到大A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8-27 11:02
我只知道国家队和机构要挣钱

国家队还承担着各项政治任务,把股市赚的钱用于国家建设,填窟窿

所以,我不知道大部分小散凭什么赚钱?

就凭你是社会主义接班人吗?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8-27 13:40
从来都是这样的呀。
作者: 1069    时间: 2025-8-27 13:48
个股我也没看几个人赚的。。。。好像大家都不上当了。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8-27 13:53
你不买,我不买,那就继续涨
任务是要完成的

记住这一点就行了,小心驶得万年船


作者: wq6400    时间: 2025-8-27 14:29
国债理财大规模抛售,拆东墙补西墙,为月饼造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328-1-1.html

“主力是不是用大数据和舆论在控制着散户的认知” 的相关文章

快过年了,8080底层屌丝者奖励自己个啥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平安即是福,对自己好一点,买盒多多上的雀舌小包装袋的送自己,优惠完72.7元。去内蒙没有足疗按摩洗澡,只是吃了一碗比较好的羊杂汤18元,味道挺美。我们作为...

南京给女方的彩礼 一般多少钱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4248a7d8e6764b9eae2a6f76fbdaab3ee.jpg (449.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42 上传8f1...

感谢两会车队,10分钟到单位了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3 天前一路绿灯+铁骑护卫,也享受了一把代表的感觉。作者: PM855    时间: 前天 15:46昨天8点多在奥体北门等红灯,怎么老不变绿,然后一个警车开过来停路边...

穿越到1944年,用无人机打鬼子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12:584eb59ca076355f9e8272e96ad463504.jpg (585.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58 上传作者: ok...

今天这么大的雾霾是什么情况?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35严重影响视野,pm2.5爆棚了吧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昨天 08:36气温高,干燥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昨天 08:42气温高,湿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