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种属于低压吧?压差有30吗?

2025-08-29点滴生活41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347-1-1.html

作者: Stamp    时间: 2025-8-27 09:34
image.jpg (76.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27 09:34 上传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8-27 09:36
我也是低压高,96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27 09:39
压差正常30-40 ,不到30可能会引起一些供血不足的问题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5-8-27 09:39
楼主血压这么低,不过压差大于30了,好像也算正常,最好是问问医生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5-8-27 09:45
大白 发表于 2025-8-27 09:36
我也是低压高,96
楼主是高压96……
作者: mtift    时间: 2025-8-27 09:46
这血压是优选之人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8-27 09:50
没啥事,我也常年90-60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8-27 10:01
压差大于30了,绝对值感觉有点低,仪器系统差还是就是这样子
还是问医生保险、准确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8-27 10:13
几年没量血压了,半年前买的一个血压仪一次也没用过,今晚回家试试。

话说那种上臂式血压仪究竟准不准?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8-27 10:30
我常年高95低60,医生说是正常的。
作者: SLSY    时间: 2025-8-27 12:27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8-27 09:39
压差正常30-40 ,不到30可能会引起一些供血不足的问题
大于40如何?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5-8-27 12:35
这血压不错 羡慕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27 13:36
SLSY 发表于 2025-8-27 12:27
大于40如何?
动脉硬化 心脏疾病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347-1-1.html

标签: 低压压差有

“我这种属于低压吧?压差有30吗?” 的相关文章

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3 天前这两天电脑右下角蹦出个消息: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以保持受支持。系统是买笔记本自带的正版,这个能...

转发: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4-12-20 11:18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笑哈哈的扶嘉36小时前关注来自:江西从北京传来重大新闻!我国第一条全固态电池量产线现已投入生产。全...

大哥们冲啊,近期将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为进一步促进两岸人员往来正常化和各领域交流常态化,回应台湾基层民众和旅游业界热切期盼,增进两岸同胞利益福祉,大陆方面将于近期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目前各项工...

上海七旬老人意外离世,留下430万元遗产和一套房无人继承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9:31极目新闻2025-01-18 18:04七旬老人在家中意外离世,留下430万元的遗产以及一套位于市区的两居室房屋无人继承,在法院判决将部分遗产分给已履行...

给你们看看我的早餐,讲究的很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9:53烤馍+糖蒜My friends, this is my breakfast. How do you think it looks? It's del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