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种属于低压吧?压差有30吗?

2025-08-29点滴生活41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347-1-1.html

作者: Stamp    时间: 2025-8-27 09:34
image.jpg (76.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27 09:34 上传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8-27 09:36
我也是低压高,96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27 09:39
压差正常30-40 ,不到30可能会引起一些供血不足的问题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5-8-27 09:39
楼主血压这么低,不过压差大于30了,好像也算正常,最好是问问医生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5-8-27 09:45
大白 发表于 2025-8-27 09:36
我也是低压高,96
楼主是高压96……
作者: mtift    时间: 2025-8-27 09:46
这血压是优选之人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8-27 09:50
没啥事,我也常年90-60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8-27 10:01
压差大于30了,绝对值感觉有点低,仪器系统差还是就是这样子
还是问医生保险、准确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8-27 10:13
几年没量血压了,半年前买的一个血压仪一次也没用过,今晚回家试试。

话说那种上臂式血压仪究竟准不准?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8-27 10:30
我常年高95低60,医生说是正常的。
作者: SLSY    时间: 2025-8-27 12:27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8-27 09:39
压差正常30-40 ,不到30可能会引起一些供血不足的问题
大于40如何?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5-8-27 12:35
这血压不错 羡慕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27 13:36
SLSY 发表于 2025-8-27 12:27
大于40如何?
动脉硬化 心脏疾病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347-1-1.html

标签: 低压压差有

“我这种属于低压吧?压差有30吗?” 的相关文章

关于这两天小红书洋人涌入,让我想到了墙后的公知泛滥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3 天前其实对于东大来说,这也算建墙的弊端之一,  让公知这帮人钻了空子 随意凭空捏造反正你们信息也不对等无法证明我是胡说八道小红书这段时间的出现 ,让公知们...

今天跌哦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前天 11:18昨天煎个蛋居然是双黄今天发现5个号中一个新股,虽然不值钱,蚊子腿也是肉哈哈哈今天跌挣大豆子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19哈哈,...

如果我吃饭前,没有回来就不用等我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经典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一个有等你回家吃饭的家(人),小确幸。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QQ浏览器截图20250116...

有什么科技产品可以防止眼睛镜片上落灰?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10:06如题作者: hengheng    时间: 昨天 10:12把眼镜放真空里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21用水冲冲。作者: 极速射区...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