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一个苹果IPAD mini

2025-10-12闲置交易46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321-1-1.html

作者: wyq    时间: 2025-8-26 23:12
成色8成新就好,无拆无修的,功能正常的
作者: dafeng2001    时间: 2025-8-27 15:48
本帖最后由 dafeng2001 于 2025-8-27 15:49 编辑

我有一台,什么价收啊?还有台IPAD2的。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9-2 16:20
IPAD mini  一代的  都是 宝了 去 苹果 能 换 新款的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5-9-2 16:31
阿斯加德 发表于 2025-9-2 16:20
IPAD mini  一代的  都是 宝了 去 苹果 能 换 新款的
请问能抵扣多少?
豆包回答:iPad mini 1 代的以旧换新价值已趋近于零,苹果官方仅提供免费回收,第三方平台回收价约 50-200 元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5-9-7 18:15
dafeng2001 发表于 2025-8-27 15:48
我有一台,什么价收啊?还有台IPAD2的。
同出
作者: hyandyge    时间: 2025-9-19 07:48
阿斯加德 发表于 2025-9-2 16:20
IPAD mini  一代的  都是 宝了 去 苹果 能 换 新款的
怎么换?求指教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9-19 11:48
带着 机器 去  苹果 直营店  直接换  
作者: sfish8    时间: 2025-9-19 15:17
阿斯加德 发表于 2025-9-19 11:48
带着 机器 去  苹果 直营店  直接换
需要加多少钱换新款?
作者: 大鱼VIP    时间: 2025-9-19 15:55
怎么换?
作者: 13571357    时间: 2025-9-30 11:08
阿斯加德 发表于 2025-9-19 11:48
带着 机器 去  苹果 直营店  直接换
卖屁股换?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10-2 00:25
阿斯加德 发表于 2025-9-2 16:20
IPAD mini  一代的  都是 宝了 去 苹果 能 换 新款的
我还有一个,换的话能抵扣多少钱?
作者: sidebeat    时间: 2025-10-10 09:47
阿斯加德 发表于 2025-9-2 16:20
IPAD mini  一代的  都是 宝了 去 苹果 能 换 新款的
怎么换呢,我家的mini电池不行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321-1-1.html

标签: 苹果IPADmini

“收一个苹果IPAD mini” 的相关文章

2千元出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3 天前办事多出来的才买的2条九五南京和2瓶国缘4开,一起2000拿走。保真。作者: dazuihou    时间: 前天 11:12我要了,加你了作者: 泡泡虾...

出点杂物

作者: bbbccc    时间: 5 天前过年翻出来的,都是全新,史诺比煮蛋器,26,THINKPAD保温杯 26,瑞士咖啡杯碟 10,一起50打包拿走吧,玄武门地铁站自取不快递IMG2025013...

3个点出两张餐饮票3000和2000多,可开抬头,电子票

作者: sms6688    时间: 2025-2-1 15:28 本帖最后由 sms6688 于 2025-2-16 07:43 编辑 有需要的pm作者: 古木    时间: 2025-2-5 14...

各位18CM 有没有闲置的椭圆机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kissyouress 于 2025-2-24 15:48 编辑     家用的 有闲置的么 我想锻炼身体了 哈哈哈  代价PM作者...

230出公园年卡(量大管够)

作者: 午后事多    时间: 2023-9-18 00:22 本帖最后由 午后事多 于 2025-3-2 00:00 编辑 230出公园年卡,量大管够,有需要的私信。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