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缅A仓位几何?

2025-08-29点滴生活40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227-1-1.html

作者: 8080小二    时间: 2025-8-25 18:02
本帖最后由 8080小二 于 2025-8-25 19:19 编辑

大家都建仓了吗,仓位多少?


至于收益,等战后再统计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25 18:46
应该设置一个超过100的选项,贷款炒股的满仓满融的,都算100以上
作者: 8080小二    时间: 2025-8-25 19:18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8-25 18:46
应该设置一个超过100的选项,贷款炒股的满仓满融的,都算100以上
ok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8-25 19:36
今天赚了五个点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8-25 19:44
开盘嗦了一把,下午突然拉到9个点,定在6个点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8-25 20:18
本帖最后由 wuyue770 于 2025-8-25 20:23 编辑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8-25 18:46
应该设置一个超过100的选项,贷款炒股的满仓满融的,都算100以上
被你们的热情感染了,今天多买点,
作者: 夜猫子    时间: 2025-8-26 08:39
赚了,会所嫩模。

亏了,会所富婆。
作者: haiwei0000    时间: 2025-8-26 15:17
这波证券还没有翻倍呢
作者: captzhu    时间: 2025-8-26 15:26
四月找出来账户,满仓满融干,刚刚完成25年老韭菜的回本路,希望能再翻几番大赚一把养老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8-26 15:43
恭喜发财
作者: 8080小二    时间: 2025-8-26 17:55
不少人按照15年成交量换算,说这波起步5000点!
作者: 张君宝    时间: 2025-8-26 19:31
九月三号之前跑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8-26 19:45
张君宝 发表于 2025-8-26 19:31
九月三号之前跑
少说外行话,和阅兵有个p的关系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227-1-1.html

标签: 几何仓位

“大家在缅A仓位几何?” 的相关文章

请教板油一个问题,哪里方便单独验光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4 天前要准点的作者: banbannaonao2    时间: 4 天前同求作者: lysmec    时间: 4 天前医院眼科。作者: 午后茶    时间: 4 天...

房租租出去三个月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3:22科勒的卫洗丽入住几天坏了,这个估计是家政做卫生进水了,我又花了一千多换了,前几天说卫生间洗澡的地方堵了,还没处理,联系物业周一帮我去看问题在哪里,昨天晚...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

快过年了,8080底层屌丝者奖励自己个啥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平安即是福,对自己好一点,买盒多多上的雀舌小包装袋的送自己,优惠完72.7元。去内蒙没有足疗按摩洗澡,只是吃了一碗比较好的羊杂汤18元,味道挺美。我们作为...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人太多关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18 16:50 编辑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今天开业,人太多关门,排队付款,经济一片大好。。。aw_20250118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