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待机后,再启动,显示器无信号

2025-08-27技术讨论47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020-1-1.html

作者: chenzhencz    时间: 2025-8-23 13:18
这种情况偶尔出现,显示器是hkc g27h2,电脑有时候开机后或者待机时,开显示器,显示无信号。我热插拔hdmi有时候也不识别信号,但有时候突然又显示了,想问问原因,有没有办法解决。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8-23 13:44
好像也遇到过,有时没办法只能硬关机重启
作者: chenzhencz    时间: 2025-8-23 14:35
大蓝京人 发表于 2025-8-23 13:44
好像也遇到过,有时没办法只能硬关机重启
是的,热插拔各种都试过,不起效,最后只能重启,但笔记本很少遇到。我笔记本经常盖上待机,但一打开,就从待机状态恢复,屏幕也正常点亮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8-23 14:38
显卡驱动换换试试,这种问题很烦人
作者: chenzhencz    时间: 2025-8-23 14:41
pwrln 发表于 2025-8-23 14:38
显卡驱动换换试试,这种问题很烦人
我是集显,g4560 加装了telsa p4。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8-23 14:42
都开机不显示了,不是显卡就是主板咯。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8-23 15:23
先敲键盘,看主机电源灯亮不亮,不行的话按一次开机键,在动动鼠标,反复试还是能开机的。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8-23 15:46
win10还是11?
作者: chenzhencz    时间: 2025-8-23 19:20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8-23 15:46
win10还是11?
win10 ltsc版本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8-23 21:29
去掉独显试试
作者: 小亮    时间: 2025-8-25 14:45
把显示器的自动识别输入端口改成指定端口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020-1-1.html

“电脑待机后,再启动,显示器无信号” 的相关文章

itx主板还能折叠?

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闲鱼上看到的,估计百分之99是坏的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09:15联想的m70那种吧,主板在小机箱的两边安装,中间用排线连接的。...

最近用Drive SnapShot备份系统 感觉还行

作者: 1983    时间: 前天 11:23Drive SnapShot中文版是一款小巧强大的系统热备份软件,硬盘备份软件SnapShot最新版支持磁盘卷热备份还原,差异备份,增量备份,异机还原,...

谁知道dell笔记本原厂BIOS哪里可以下载

作者: 15252704900    时间: 前天 16:46有台戴尔G3 3579笔记本 开机老是报TPM错误,谁知道哪里可以下载吗?感谢感谢作者: 纯银    时间: 前天 17:08通过网盘分享...

每次路由重启后拨号不成功

作者: OutDate    时间: 3 天前k2p刷的PandoraBox 18.12。每次路由重启后都无法拨号,这时直接重启光猫没用。需要先将光猫断电,然后路由上电直到闪黄灯拨号失败后,再给光猫上...

家里群晖居然被攻击了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2-17 11:11 本帖最后由 OutDate 于 2025-2-17 11:22 编辑 无意中看了下日志,被每10秒钟尝试登录一次ssh,绝大部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