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g 2070 f4怎么样?

2025-02-05点滴生活69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581-1-1.html

作者: chenzhencz    时间: 7 天前
买了个a7c2机身,准备配个镜头,第一支f4 20-70怎么样?平时就是旅游拍拍家人。本地有没有出这个头的,如果闲鱼收的话需要注意什么啊?是不是有质保就行啦?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7 天前
放在15年前绝对是个神头,
现在这种镜头相比手机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作者: chenzhencz    时间: 7 天前
sdkfz1945 发表于 2025-1-29 21:48
放在15年前绝对是个神头,
现在这种镜头相比手机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谢谢,买微单就是想再提升下照片质感

作者: 委座    时间: 7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1-29 22:51 编辑

比手机强100倍,但是这个头只是个增强型的狗头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7 天前
旅游头当然范围大好啊
为啥不选24 105?
作者: chenzhencz    时间: 6 天前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1-29 22:52
旅游头当然范围大好啊
为啥不选24 105?
有点重了,后面准备买个定焦拍人
作者: chenzhencz    时间: 6 天前
委座 发表于 2025-1-29 22:49
比手机强100倍,但是这个头只是个增强型的狗头
2.8的有点贵了啊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6 天前
找信用极好的,二手镜头,一是看看镜头外观,特别是镀膜,有没有脱落霉丝划痕,二是镜头屁股螺丝,有没有拧动过的痕迹,三是变焦阻尼手感是不是正常,四是如果带了机身就上机试试。
作者: npcjy    时间: 6 天前
家里的单反、微单基本落灰中,也配了定焦、长焦镜头。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6 天前
chenzhencz 发表于 2025-1-30 00:22
有点重了,后面准备买个定焦拍人
嫌重还有个思路,我就是买了个18-135,机身开aps-c模式

旅游头嘛,焦段永远比画质重要
作者: chenzhencz    时间: 前天 11:16
24 50f2.8怎么样?和2070价位差不多,大光圈、少焦段,也轻量化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2:57
一般99成新二手镜头都可以的。索尼镜头说会有偏轴现象,但本人买过多个没遇到。当然本人买的都是新的,最起码也是所谓港行新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581-1-1.html

标签: 索尼f4

“索尼g 2070 f4怎么样? ” 的相关文章

印度首次成功完成空间对接试验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路透社称,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发言人在社交媒体X上表示,印度当地时间16日上午9时左右,该组织进行了备受期待的空间对接试验(SpaDeX)。此外,对于印...

少妇弯腰

作者: 紫新城    时间: 4 天前https://www.douyin.com/video/7460166167383035196作者: 江大桥    时间: 4 天前就这?远不如小红薯的洋妞作者...

这家锅贴店居然有7个人,人工费不低吧?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3:33包锅贴5人,煎锅贴1人,收银兼卖稀饭、茶叶蛋1人。1000089246.jpg (300.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3:28 上传...

99票支持、0票反对,美国新任国务卿确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7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月20日,美国参议院以99票支持、0票反对的结果,确认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出任国务卿。这是特朗普zhèng fǔ...

你们没性能力了还喜欢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我问问哈。作者: coin888    时间: 3 天前硬不起来还可以靠舔的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3 天前没挂上去都喜欢吧作者: 呵呵    时间: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