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制冷能设置的最高温度是多少?

2025-08-22点滴生活41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766-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5-8-20 12:14
昨晚发现我家的东芝,最高只能29
海尔挂机可以30,能不能更高没试过
作者: 十一月的萧邦    时间: 2025-8-20 12:34
试了一下,日立也是30°IMG_6697.jpeg(547.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20 12:34 上传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8-20 12:44
最新款日历30度,轮使用感受,中央空调(其实就是1拖X)真的比壁挂差很多
作者: SLSY    时间: 2025-8-20 17:31
dcyxj 发表于 2025-8-20 12:44
最新款日历30度,轮使用感受,中央空调(其实就是1拖X)真的比壁挂差很多
利润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766-1-1.html

“中央空调制冷能设置的最高温度是多少?” 的相关文章

今年真是大暖冬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3 天前这几天晚上睡觉都没开空调昨晚竟然还出了点汗…作者: stiffen    时间: 3 天前昨天穿了条厚裤子,下班走在路上,背心出汗作者: Stamp    时间:...

马上拿成绩报告单,尘埃落定,几家欢喜几家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先来现身说法,虽然还可以,但是个别科目还是有疏漏,不是太理想,有点小遗憾,总的说来要肯定成绩和辛苦付出。目前寒假实际上是中场休息,再过几个月要见分晓,是骡是马...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

在凤凰西街住了10几年了,居然不知道还有这两个单位。

作者: Allen    时间: 4 天前环宇城西南门对过开了一条新路,无意中路过才发现。1.jpg (60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就一直在新街口看...

开了降压药,知道价格差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前天 16:04第一次开的药,今天让医生看了一下,说是原研药,5瓶35片,280元左右。今天和医生说,能否给我开便宜点的,怕身体吃太好的,后面对这种药适应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