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三恒系统不能自主开关呢?

2025-08-22点滴生活41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699-1-1.html

作者: 澳洲小孩    时间: 2025-8-19 16:54
三恒系统好是好,但是也有缺点,比如浪费能源不在家又不给关掉,多浪费啊,又不能开窗通风会返潮发霉,最好的三恒系统能自主开关多好啊,我冷了就开,我离开家以后就关掉,我回家就开,这样多好,又节约能源,又环保通风啊,希望有识之士给我反应反应,这个问题,谢谢
作者: hwsy520    时间: 2025-8-19 17:01
现在早就能自主可开可关可调整了 不能自主开关那还是第一代的产品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19 22:17
这里住三恒房子的人不多吧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8-19 22:48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8-19 22:17
这里住三恒房子的人不多吧
真不多,说明还是穷人多,急需改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19 22:50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8-19 22:48
真不多,说明还是穷人多,急需改善
有些事情,大部分人一辈子也够不着的,真的。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5-8-20 00:33
早就可以独立自主开关了。
作者: 瞳中之影    时间: 2025-8-20 06:16
现在的可以微调的
作者: bwer    时间: 2025-8-20 06:39
arrowking 发表于 2025-8-20 00:33
早就可以独立自主开关了。
50度电量一天,哎。
作者: 辉少    时间: 2025-8-20 08:36
一种是:集中地源热泵系统是无法独立开关的,可以微调,系统使用费统一收取;另一种是:独立空气源热泵系统可以做到独立开关,温、湿度可调,系统使用独立收取(也就是电费)。不过科技三恒系统建议不要频繁开关系统,比如像空调一样,上班后关闭、下班加来后再开,这样系统反复重起制冷水或热水循环,反而费电。目前看独立系统应该电费更高一些,不过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自己开关。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5-8-20 10:02
bwer 发表于 2025-8-20 06:39
50度电量一天,哎。
这几天也就40度一天。凉快点30度。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5-8-20 10:06
辉少 发表于 2025-8-20 08:36
一种是:集中地源热泵系统是无法独立开关的,可以微调,系统使用费统一收取;另一种是:独立空气源热泵系统 ...
那要看关机多长时间,一个小时费电,但一天关八个小时,绝对省电,而且回来还用的是谷时电价,省电还省钱。
作者: 8080老玩家    时间: 2025-8-20 10:12
最省钱的就分体壁挂机。
作者: 子萧    时间: 2025-8-20 10:34
三恒是哪三恒,只听过五恒
作者: 澳洲小孩    时间: 2025-8-20 10:42
8080老玩家 发表于 2025-8-20 10:12
最省钱的就分体壁挂机。
噪音太大了,几年以后就机器噪音吵死了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8-20 11:12
三恒就是要长期开,温度湿度稳定的,哪里会有潮湿发霉一说,那些发霉的都是顽固坚持开窗户导致的冷凝水造成的。
费用反正是全年固定的费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699-1-1.html

“为什么三恒系统不能自主开关呢?” 的相关文章

最近路上乱开的人越来越多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8:29行人直接穿红灯过马路,看都不看,直接在你车子前面就走过去;电瓶车各种穿红灯还逆行,经常在左侧盲区里出现电瓶车;汽车在路上各种不打灯乱变道。哎~~~最近突...

没人提支付宝昨天出bug的事?

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07:051月16日,多位支付宝用户在社交媒体发布订单支付页面截图称,自己在下午14:40-14:45时间段内,通过支付宝进行个人转账、信用卡支付、缴费等操作时,均...

鹿哈向女友求婚成功,七个月赚3500万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35大家伙看看吧,就模仿鹿晗,这财富效应,架不住东大人口多啊。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5:53要不你也模仿一个?比苦哈哈的求人加名字强多了...

我就想在年前吃两个大瓜,懂王能不能给点力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19公布 萝莉岛,吹牛老爹两个案子的处理结果,不能早吊着呀,到底到哪一步了,什么证据都应该摆出来,可别搞个内参,不透明呀 作者: wuyue770 ...

湖南路第二商业中心进度

作者: 321321    时间: 昨天 08:055号线麻都通车了,鼓楼宇宙中心为什么还是一直渣着?作者: nono921    时间: 昨天 08:10湖南路已死透了作者: 泡泡虾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