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马鞍山一日游,请推荐

2025-02-01点滴生活68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571-1-1.html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
上次去还是零几年的事,采石矶一直没去过。
最近好像搞了个长江不夜城,还有啥值得玩的景点。

作者: dazuihou    时间: 3 天前
这两地方够你玩一天了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
另外,马鞍山市中心是不是雨山路万达一带,雨山湖公园是否值得一玩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
采石公园,春天去景色不错,这个冬天没有去过,如果喜欢李白唐诗文化值得去。不夜城,去年夏天八月傍晚散步去过,还挺热闹,这冬天不知道怎么样了。这两个的确就要一个白天了。
作者: ws65536    时间: 3 天前
南京过来的一般是洗浴,或是去采石矶公园,那停车场节假日一半以上都是苏A等外牌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3 天前
马鞍山没有任何值得玩的,就一大农村。
去马鞍山的不是走亲戚就是去洗澡唉。。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
sdkfz1945 发表于 2025-1-29 21:52
马鞍山没有任何值得玩的,就一大农村。
去马鞍山的不是走亲戚就是去洗澡唉。。 ...
南京人眼中的马鞍山,相当于上海人眼中的南京?
或者差距更加大
作者: jijiveve    时间: 前天 08:12
带娃我推荐科技馆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08:53
去采石矶的话帮我探探采石矶茶干的价格,最好有照片,谢谢。
作者: 8080ID    时间: 前天 09:07
urbm 发表于 2025-1-30 08:53
去采石矶的话帮我探探采石矶茶干的价格,最好有照片,谢谢。
淘宝有采石矶茶干厂家开的店,比门市卖的还便宜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571-1-1.html

“明天马鞍山一日游,请推荐 ” 的相关文章

无事佬来说说值不值得买公园年卡

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前天 08:22闲鱼一般两百出头,这个年纪不赌不嫖的,小孩又大了,平时逛公园吗?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8:23关键是要有闲。。。。作者: 泡泡虾   ...

自嘲对联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2上联: 年关怕过年年过下联: 贷款愁还月月还横批 :生活艰辛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4这个是对应上次发的,春节快到了,没有...

喝新希望牛奶,享猪饲料味道~~~

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1:17 本帖最后由 莱斯 于 2025-1-23 13:10 编辑 喝新希望牛奶,享猪饲料味道~~~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1:19莫给任何人建议...

世上不是所有的人都要啰嗦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3:35IMG_4705.jpeg (82.7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5 上传作者: 好好kiss    时间: 前天 13:44抖音...

你们现在过年亲戚之间还见面吗?

作者: 大肉面    时间: 3 天前我这3年没见了,见面没有任何话题聊作者: 简单    时间: 3 天前10年多了。作者: njsphinx    时间: 3 天前小时候亲戚轮流坐庄,过年时请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