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活着 快乐 就好

2025-08-20点滴生活57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570-1-1.html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8-18 10:44
人到中年



image.jpg (50.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8 10:43 上传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8-18 10:46
不网购似乎不可能,现在好多东西实体店已经买不到了,比方说五金店,已经几乎没有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18 10:48
这样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赚钱的工具?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8-18 10:55
适当的消费还是必须的,而且能带来情绪价值,钱挣来花了才是自己的,不能对自己太苛刻,那是没苦硬吃
作者: java    时间: 2025-8-18 11:02
挺好 没有烦心事
我是奥卡姆剃刀 基本没啥消费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18 11:07
人生中意义永远只有一个就是找到真实自我从而和宇宙合一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8-18 11:14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8-18 10:48
这样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赚钱的工具?
因为有些人目前只能躺平 说以要宣教这样才有意义 不就显得他不是很差了吗
作者: zara    时间: 2025-8-18 11:18
周末一天去小店菜场八百次,有这热情和欲望的人,怎么会有那些总体性的氛围来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8-18 11:24
废话,好死不如赖活着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5-8-18 11:30
缺乏理解宇宙真理。建议看《解放军报》宇宙真理那一期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8-18 11:36
想开了什么都没有意义,自己快乐最重要!
比如旅游,你能压制心中的冲动,那个钱在家吹吹空调,顿顿吃的丰盛不好吗?
作者: wyj1122339    时间: 2025-8-18 11:53
结合300块吃饭帖子谈下自己感受,确实欲望降低,对许多事情没兴趣。但还是要学会享受(看个人经济能力),在饭店里也时有看到单男单女吃着高档饭。如我睡眠不好,进口助眠药,大几百的枕头,办公椅,好点的床垫也换过几个。衣服也穿过户外名牌,喝酒吃饭唱歌等,遇到舒服的人也花花小钱。不要太考虑值不值,不做总觉得亏点什么。为家挣钱是责任,自己也要对得起自己。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8-18 11:57
dcyxj 发表于 2025-8-18 11:36
想开了什么都没有意义,自己快乐最重要!
比如旅游,你能压制心中的冲动,那个钱在家吹吹空调,顿顿吃的丰 ...
所以说,旅游一定一定要去温度适宜的地方,

外面骄阳似火,在家吹空调也会烦躁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570-1-1.html

“人 活着 快乐 就好” 的相关文章

长乐路那个好又多终于在装修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0:201000019931.jpg (355.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0 上传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10:26...

今天亏大了 郁闷

作者: 9090520    时间: 5 天前亏了一千豆子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5 天前娱乐唉 郁闷啥作者: wuyue770    时间: 5 天前如果连豆子都心疼 那不要炒股 既然不炒...

个人感觉,如果不想生育后代真是没必要结婚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44你说在东亚文化圈当中,如果不想生育后代,那何必结个婚骗人骗己呢,现代社会已经相当宽容,你不需要通过婚姻来装点门面,没人来介入你的生活,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

黄金不好卖啊!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9朋友一些首饰准备变现,以为银楼,银行的会回收,朋友把fā piào带好,结果是银行不要,银楼只能换他的产品只有私人回收,但他们都是要以溶掉后的重量为准...

燕窝在哪?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2:311000089309.jpg (311.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30 上传1000089310.jpg (796.22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