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间盘突出,疼

2025-09-11寻医问药51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374-1-1.html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8-15 16:52
做手术不值当,让我打个阻滞。我感觉打了没啥意义,大家有啥意见建议啊1000005116.jpg(137.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5 16:52 上传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5-8-16 19:09
做做理疗吧。中医针灸有效果的。10多年前腰椎间盘发作,后来在成贤街市级机关医院做了理疗针灸。后来就没有发作。不过自己也是非常注意,平常注意保暖,腰部不要吹风着凉。坐姿端正,再不翘二郎腿了。。。。
作者: johnnnn    时间: 2025-8-19 09:31
image.jpg (51.1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9 09:31 上传我的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8-21 16:36
中大医院骨科曲留新看看,很神奇,有的轮椅推来,走着回去
作者: Spofeng    时间: 2025-8-22 11:13
银蛇 发表于 2025-8-21 16:36
中大医院骨科曲留新看看,很神奇,有的轮椅推来,走着回去
被他掰过2次脊椎,没什么感觉,但是挺爽的,他也会在机关医院坐诊的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8-24 14:10
趟半个月就行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5-8-31 15:31
我曾经躺了半个月。
作者: 从入门到精通    时间: 2025-9-8 14:29
平躺,千万别被忽悠去做手术。
作者: elk    时间: 2025-9-9 11:05
我老婆和我小姨子都是腰突,从片子上看,我老婆程度更重,小姨子反而不重
但是小姨子的腰疼很严重,吃中药,理疗都试过了,没用
我老婆一直保守,动不动就要躺平。准备最近去中大找曲留新了
小姨子三年前鼓楼做的手术,术后休息半年,积极锻炼,现在屁事没有
总结,手术不是没用,也不是忽悠。减重,锻炼很重要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374-1-1.html

“腰椎间盘突出,疼” 的相关文章

医保定点药房?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5-1-8 19:40路过一家蛮大的药房,里面穿白大褂的有10来个。进去问了一下能不能开处方买药,结果说不能开处方,明明门口不是标识的大字医保定点药房吗?作者...

甲亢有没有不吃药的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2-25 14:47RT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3-18 15:49做碘131作者: 虎子哥    时间: 2025-3-1...

拔牙哪家强?

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2025-4-17 07:12儿子的智齿,准备下礼拜拔掉,省市口腔人多,除了这两家还有哪家牙科比较好的?作者: johnnnn    时间: 2025-4-17 15:...

现在做肠镜去鼓楼?还是省人民?或者省中比较好?

作者: bg4zgn    时间: 2024-10-25 20:01有知道的兄弟吗?还是都一样?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4-10-25 20:08我去的省人民无痛,体验还行作者:...

牙齿松动,从拔牙到镶牙需要多长时间?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4-5 08:49中间需要去几次医院?作者: fifly    时间: 2025-5-24 00:00不如种牙,一步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