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率低应该跟12小时工作制有关。

2025-08-19点滴生活40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382-1-1.html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8-15 17:56
我是非常不喜欢加班的。如果一个人每天都工作12小时,那他哪里有时间谈恋爱?还有,因为经济下滑,12小时工作制实际上也会造成别人会失业,就是说有工作的时候每天干12小时,但是随时会没有工作可干,就等于失业,处于这种状态下,饥一顿饱一顿,也没有心思去谈婚论嫁。所以稳定的收入和8小时工作制很重要。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8-15 17:58
跟12小时工作制没有太大的关系,跟整体工人工资低有关,假如一个月给你们发10万,不愁找不到老婆。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8-15 18:00
就是就是,应该晚上8点就全城强制断电断网,让你们除了交配外没有任何娱乐活动,避孕套和避孕药沦为管制用品,堕胎沦为非法行医。

这一套组合拳下来,生育率不信提不高。。。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8-15 18:00
生育率低只和女性地位高有关

当女性地位低下无法独立生存、必须依附男性才能生存,那生育率肯定高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8-15 18:04
每天干12小时本身就违法,但是始作俑者其实是想让工资跑赢房价的打工人,但是现在房价降了,大多数的人肯定会欢迎回归8小时。
作者: nj888    时间: 2025-8-16 11:17
以后避孕套全部下架,看你们还生不生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8-16 11:19
nj888 发表于 2025-8-16 11:17
以后避孕套全部下架,看你们还生不生
可以结扎
作者: chongtou    时间: 2025-8-16 11:53
结扎者限制高消费
作者: qtom    时间: 2025-8-16 12:33
确实是8小时工作,但是算上来回通勤时间,一天就是12小时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8-16 12:44
屁关系,一个人现在女人有钱了。除了结婚选择很多可以到处玩浪。二个女人过得好,男人工资对比女人没有增长怎么也养不起女人。女人月入6000男的月入10000也养不起。女的过惯3000的日子可能能养起。三个小孩变成负资产,附加值降低。以前多生几个男孩全村一霸,多生几个女孩彩礼拿到手软。现在生男的打光棍,还要出好多彩礼。生女儿少不如意就断情跑路,要么不结婚在家啃老。男的女的都做不了家务。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8-16 12:45
疫情期间在家里生育高不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382-1-1.html

“生育率低应该跟12小时工作制有关。” 的相关文章

如果我吃饭前,没有回来就不用等我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经典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一个有等你回家吃饭的家(人),小确幸。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QQ浏览器截图20250116...

南京给女方的彩礼 一般多少钱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4248a7d8e6764b9eae2a6f76fbdaab3ee.jpg (449.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42 上传8f1...

散豆,完全是个意外,可是如何自动散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5-1-8 20:38昨天,比较晚了,随意下的注,无关股市,只是想做土豪,想做反对派,把赔率反转(没办法,现实中太缺土豪体验和扭转乾坤的体验了)今天中午,看了一眼...

老婆说要搞个新能源开开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38大家说 小鹏的 m03还能搞啊? 就是最低配的那款 续航 515 平时就城区 或者周边开开 ,来回200公里左右的样子 。再怎么打折跑250 应该没问题...

人去世,火化推进炉子之前是不是先划个口子注入燃料再烧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0:22有人知道嘛?作者: good_evil    时间: 前天 10:22不是的,自带燃料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0:23“你们为何要破坏我老伴的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