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放鞭炮

2025-02-02点滴生活59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551-1-1.html

作者: 330216851    时间: 4 天前
苏北小镇,从昨晚开始就陆陆续续的这里放一下,那里放一下,回声特别大。然后过了12点不得了,这样大概持续到早上,一夜都没睡好觉,烦死个人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
常州寂静
作者: MCGA    时间: 4 天前
这不就是过年的气氛吗?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4 天前
这还真是众口难调
作者: tiger陈    时间: 4 天前
我们这不给放,但是声音没停过
作者: banbannaonao2    时间: 4 天前
放烟花的自己high完了,在路边留下遍地垃圾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4 天前
banbannaonao2 发表于 2025-1-29 18:02
放烟花的自己high完了,在路边留下遍地垃圾
那有怎样,都什么年代了。没有垃圾哪来消费,不怕你搞垃圾怕你不消费。清洁工没工作
作者: Stamp    时间: 4 天前
我带了耳塞,昨晚23点多睡着了,隐约听到有鞭炮。
作者: banbannaonao2    时间: 3 天前
大母鸡 发表于 2025-1-29 18:04
那有怎样,都什么年代了。没有垃圾哪来消费,不怕你搞垃圾怕你不消费。清洁工没工作 ...
你说的对,请继续high
作者: coin888    时间: 3 天前
呼吁了很多年了,应该取缔
作者: 22款福克斯    时间: 3 天前
我11点睡的,12点放的和早上放我都没有听到。
哈哈 睡的很香。
作者: dcyxj    时间: 3 天前
噼里啪啦放一阵还好,最烦的是小孩东一声西一声,放单个炮仗,你不知道下一个会在什么时间响,而且这种状态能持续较长时间
作者: 爱国人士    时间: 3 天前
国家有相关的环保法律,可以自行查。法律顶个球。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551-1-1.html

标签: 放鞭炮讨厌

“讨厌放鞭炮 ” 的相关文章

每周奖励收益最多和亏损最多的版友,奖励1000豆。

作者: 站长    时间: 2025-1-10 11:46从今天开始,每周奖励收益最多和亏损最多的版友,奖励1000豆。竞猜排行图表的入口:http://bbs9090.com/plugin.php?...

儿子被妈妈教训唱起《一身傲骨不低头》网友:气势不能输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不就玩个卫生纸啊,中国的孩子啊,从下就被父母压制住了,创造力确实差!http://news.hnr.cn/shxw/article/1/187986197289...

比亚迪汉唐L设计发布会,预计售价30万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b9e5c84c3cefcb033d5视频会看,亮点不少,580kw电机啥的,不过...

小红书反应过来了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3 天前以前那些直白的,直接对线的帖子看不到了!现在都是岁月静好,有些帖子都是ai,哎!!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铁拳开始出来了,让外国难民看看,...

国家医保局:欢迎医务 人员当好吹哨人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5:03在今年的地方两会上,集采药品的质量和疗效问题受到了上海、北京等地医药领域政协委员们的高度关注,委员们基于临床一线的实践和感受,对优化集采制度,让患者用上好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