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夜色---江景一组

2025-08-18行行摄色42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330-1-1.html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5-8-15 07:36
A11I0285.JPG (368.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5 07:33 上传

A11I0286.JPG (361.7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5 07:33 上传

A11I0289.JPG (353.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5 07:33 上传

A11I0296.JPG (277.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5 07:33 上传

A11I0301.JPG (441.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5 07:33 上传

A11I0302.JPG (412.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5 07:33 上传

A11I0303.JPG (364.7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5 07:33 上传

A11I0305.JPG (41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5 07:33 上传

A11I0309.JPG (398.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5 07:33 上传

A11I0312.JPG (332.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5 07:33 上传

A11I0311.JPG (46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5 07:33 上传

A11I0313.JPG (485.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5 07:33 上传

A11I0299.JPG (371.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5 07:33 上传
五号线到方家营,步行上桥、过江后,到金象城门口,乘坐559路,回城。不会用使用水印,唉。
相机是佳能1DX2,镜头28-300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8-15 08:15
iso多少,这机子高感这么差么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5-8-15 08:22
明天无雨 发表于 2025-8-15 08:15
iso多少,这机子高感这么差么
ISO25600,F3.5,1/10秒,没有脚架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8-15 09:54

专业相机?
那几张远景怎么感觉和我手机拍的差不多?!
还是因为网站图库压缩的问题?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8-15 13:01
good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5-8-15 17:57
壹峰 发表于 2025-8-15 09:54
专业相机?
那几张远景怎么感觉和我手机拍的差不多?!
还是因为网站图库压缩的问题? ...
专业相机,上传后压缩比较多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330-1-1.html

标签: 夜色

“匆匆夜色---江景一组” 的相关文章

拍拍身边的年味—大年初一早晨的鸡鸣寺

作者: 星帆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星帆 于 2025-1-29 20:32 编辑 54020aa26ca3a40d07b0792814ef1f1.jpg (157.53 KB, 下载次...

春牛首

作者: inc41038    时间: 前天 10:03正月初八,开工大吉!微信圖片_20250205100448.jpg(457.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03 上传微信圖片...

老5D1 湖边摄影少妇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6ddc716426d23ea0127e6ebcc661d38f.jpg (273.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6 上传5f8...

NASA·每日一图----变光星云NGC 2261

作者: keqile    时间: 前天 08:40HubblesVariablecopy-变光星云NGC 2261.jpg (381.2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9 上传变光...

NASA·每日一图----雷神的头盔与海鸥

作者: keqile    时间: 3 天前SeagullThor_Martino_5149-雷神的头盔与海鸥-cutout.webp (4.61 M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雷神的...